​​  

一说到龙虾,大家以后龙虾很贵,一般人舍不得吃,如今点一份龙虾盖浇饭就需要20-30块钱。所以大家会舍不得买,龙虾肉也非常的少,小龙虾价格贵所以很少人去买。

  想吃龙虾盖浇饭,点外卖又不划算?当然要自己做了。去批发市场买一袋小龙虾肉也花不了多少钱,非常划算哦!

  再来点配菜,胡萝卜,土豆或者西兰花,青菜或者什么的搭配自已喜欢的就可以。

  备好料,把食材清洗干净改刀备用;

  2.图方便买一袋憨妮龙虾盖浇饭的酱料,不用搭配油盐了;葱姜蒜爆香放入稀释过的酱料,当入锅中,小火慢熬,之后放入龙虾肉,翻炒几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3.配菜用热水焯一下,放在米饭上,之后浇上龙虾肉。

  一道简单的龙虾盖浇饭就做好了,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快来学学吧!

  

  文章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原文地址:https://dy.163.com/article/FN117OOD0548255P.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