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瘦腿很难?腿精是现在认证美女的最大标准了,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总是能够吸引众人的目光,大长腿更是三百六十度好看,不用p图精修“颜值”超高。

  美不美看大腿,腿越细越养眼,对大腿粗壮的求美者来说是她们心中无法触碰的痛,运动节食没效果,先不要放弃,通过吸脂的方法来试试,一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那么大腿吸脂应该注意什么呢?

  大腿的中心是股骨,包绕着强而有力骨骼肌群。在大腿内侧的上端有股动脉和股静脉由浅入深地进入肌肉的深层,在大腿后侧的深层肌肉里有通向小腿神经干。

  大腿的脂肪分布往往不均衡,前侧脂肪堆积时,大腿前侧像弓状隆起,外侧和后侧脂肪堆积时,如同臀部下垂一般显得大腿特别的短,大腿内侧脂肪堆积时,夏季两腿磨擦时,会有难言的烦恼。

  大腿吸脂术抽吸的范围要根据受术者的具体情况,看受术者大腿脂肪是分布在哪个部位决定的。

  腿部吸脂部位主要是以下三个地方

  1、大腿外侧: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术前应详细检查股外侧部脂肪的厚度,标画出脂肪的凸出程度。抽吸过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皮肤及皮下脂肪遗留的厚度应与周围区域一致,不可抽吸过度,防止术后出现粘连和骨性标志突出。

  

  2、大腿内侧:股内侧部吸脂术:股内侧部皮肤较薄,脂肪松软,术中易出血且术后效果不如外侧部稳定。手术须注意的是不要抽吸过多的脂肪,以免两侧股部之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3、膝内侧:膝部的脂肪堆积以膝内侧部常见,膝部脂肪抽吸较为容易,出血也较少,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是一种可以雕塑浅层脂肪且创伤小、术后恢复快的吸脂塑形设备。既适合大面积的脂肪雕塑、也适合小区域的线条修饰。术后大幅度减少淤青、疼痛感,身体恢复快。

  

  做完吸脂后,医生都会不厌其烦的叮嘱求美者要好好穿塑身衣,不少求美者觉得塑身衣穿着不舒服,害怕影响血液循环,那么吸脂后不穿塑身衣可以吗?

  不可以,必须严格遵守并穿戴。由于吸脂手术是将身体局部某个部位上多余的脂肪吸出体外,原先这些多余的脂肪占据的位置就空了出来,于是就造成了吸脂部位皮肤出现回凸不平的问题,而且皮肤和深层组织中间是有空隙的。

  吸脂后穿塑身衣的作用

  无论选择哪种抽脂方法,都会有肿胀淤血、皮肤凹凸不平的风险,所以术后穿着合适压力的塑身衣是十分必要的:

  

  1、压迫作用防止里面积血、积液

  2、促进皮肤回缩

  3、让皮肤和深层组织紧密的愈合,让身材更苗条、线条更流畅

  4、有效地均匀吸脂部位的脂肪分布,塑回紧实平滑的肌肤状态

  建议:一个月内连续穿,一个月后可以白天不穿、晚上穿,最好要穿三个月。

  最后,大腿吸脂后,塑身衣的大小型号是否合体,是否正确穿戴塑身衣,会影响术后的最终效果,所以一定要谨记医生叮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