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之前是一位健身教练,我属于苹果型身材,大概57kg,身高169,我有很严重的O型腿,偶然听说现在O型腿是可以矫正的,并且不用动骨,是采用脂肪移植的方式,我脂肪大腿吸脂也知道面部填充,胸部填充,第一次听说用脂肪改善O型腿,我是在微博上浏览,找o型腿矫正的方法,无意间看到@腿不直仙女侦查员  发布的o型腿矫正案例,我把我的腿部照片发给博主,然后博主就根据我的腿,给我建议了适合我的医院医生,我就和医院预约了时间

 

经过在博主那里了解后最后选择做这个项目,我是抽了大腿的脂肪进行填充的,填充膝盖的内侧,小腿也进行了吸脂,只把多余的脂肪吸掉了,大腿抽的脂肪并不是很多,毕竟没有单独做大腿吸脂,其实我的腿还行,也没有特别的粗,就是腿型不好看,可以看下我术后的样子,腿整体直了不少,比以前好看很多。

 

术前准备:1:穿宽松的裤子 2:术前当天早上不要吃任何东西,水也不要喝 3:自己可以先准备一条塑身裤—-只是记得当时也没啥感觉,做完后,去观察室就去休息了,虽然有点不适感,但是能接受,毕竟是手术吗说没反应,也不太可能。

 

看着腿一天天的变瘦变直真的好开心。现在秀个腿啥的 也完全没什么压力的,最近也蛮多人夸我腿又直又细的,气质也是直线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