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之欲,优选Muji无印良品~

经票选,无印良品四款最受欢迎的美食新鲜出炉,哪款是你的最爱呢?跟小文一起来看下~

咖喱

咖喱的美味众所周知,为了食用方便,无印良品推出了不同口味的咖喱速食包,只要把速食包加热,无论是配白饭、酥饼还是面包都非常的美味。

Pasta Sauce Americaine

无印良品的意大利面酱是很多人最爱的调味品,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鲜虾味噌口味的Pasta Sauce Americaine。味噌加上虾的鲜味,还有奶油的香浓,直接成为了最畅销的口味!

Matcha Chocolate Coated Strawberry

喜爱草莓巧克力的小伙伴,一定要品尝这款Matcha Chocolate Coated Strawberry ,抹茶的回甘和草莓干的搭配得恰到好处,每一口都让人回味无穷。

Baumkuchen年轮蛋糕

在无印良品中,口感湿润的Baumkuchen年轮蛋糕最受大众欢迎,搭配各类茶品更是风味独特。

以上每款都有自己的特点,值得一一品尝~

获取留学小助手长按二维码

关于新加坡留学的任何问题

都可以长按文末二维码

添加小文来咨询!

添加科小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