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天气逐渐转凉,虽然我也不想,但确实得提醒你,这可能是你一年中身材最好的时候!

一旦到了秋天和冬天,因为温度下降导致新陈代谢的能力下降,再加上天冷,不想去户外运动,也别提健身房了,上班忙成这样,哪有时间光临那儿?最终,意志和身心灵均抗拒失败,肚子上又要长出一圈又一圈的肥肉。

可能到了秋冬,藏在卫衣和外套的包裹下,自己看不到太大的变化,于是更加大吃特吃,不知道为啥,冬天格外想吃东西。

但这么下去,到了明年春天夏天,可别怪我没提醒你,漂亮衣服裤子可都得冷喽。千万别放纵自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作为小仙女,我们的体重维持计划或者减肥计划一定要定起来!

image.pngimage.png

如果户外运动不现实,那咱吃饭现不现实?或者买一个跑步机、一张瑜伽垫现不现实?

如果想维持身材,总有办法的。就像瑜伽,只需要一张垫子,一个空间,再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就能轻轻松松练起来,相比跑步这些更容易伤害腿部、膝盖的运动,瑜伽对女生来说很合适,可以缓解日常工作焦虑,也能保护身心健康,最重要的是,还能减肥!

垫子好说,在淘宝买就行,时间也好说,下班后,休息了都可以,唯独练习的地方,需要想一想,有一个独立的瑜伽房肯定最完美了,若房子空间不大,客厅、卧室也都可以,腾出一块地方,让自己慢下来。

那如果打造一个瑜伽房,在设计方面,我们应该注意什么呢?

image.pngimage.png

首先,我们需要有一个好的练习氛围,怎么营造呢?主要就是考虑灯光亮度、音乐这块,亮度最好是那种比较均匀的,太亮太暗都不好,音乐的话,舒缓的肯定更好,也可以放自己喜欢的轻音乐,这样的话,不仅身体,还能让心情舒展开。

有了一个好的氛围,就像打了一个好的地基,接下来,我们就要想想单独的瑜伽房,要有什么配置?

练习以前,肯定得换一身舒适的衣服,所以就可以有一个自己的更衣室,练习完了,比较累,这时就需要一个休息区,在这个区域,摆上好看的乱椅、心意的茶几、还有电视,岂不美哉?

如果有一个淋浴房就更好了,一身汗、一身疲惫,去洗洗澡,瞬间清爽,如果是晚上,洗完澡就能去睡美容觉了。

那要是没有这么大的地方,没有这些配置,我们就不练了吗?肯定不是,千万不要给变美找借口,也千万不要懒,只要有垫子,哪里不能练?迅速一铺,瞬间就是一个瑜伽房,在客厅行,在卧室也行!只要你想,哪里都没问题!

所以,这一切都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和喜好来,毕竟是为了取悦自己,也是让自己变得更好!只要行动起来坚持练习,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小仙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