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喵瘦裤重磅出击,火热促销力度空前!!

燃脂塑形/收腹提臀/美肤紧致/保湿嫩肤/深层修复

9月24日 10:00开售

作为女孩儿想“瘦”的心无时无刻不存在!

我们其实一直都特别用心的准备变瘦,谁让阻挡我们的拦路虎太多呢:

工作太忙没时间……

没吃饱就没力气减肥……

健身房强度太大我跟不上……

“我真的想要瘦,但是拒绝痛苦”

“我真的想要瘦,但没时间运动”

“我真的想要瘦,但还是要做个吃货“

这就是我们想瘦一族的共同心声!!!

有时候就在想有没有一件衣服穿上就能让我瘦呢?瘦得不痛苦,还能做一个快乐的吃货

没想到,真的有这样一条神奇的魔力瘦腿裤——ELLE喵瘦裤

它出自大名鼎鼎的时尚风向标ELLE!

穿上它运动10分钟相当于慢跑2小时/游泳1小时/骑车2小时/瑜伽1小时,我的天呐,原来瘦可以这么简单,这简直就是懒癌人群的大爱啊~

整条裤子看着跟打底裤无异,但其实这条裤子是真的香!

由于喵瘦裤添加了玫瑰精油,一打开包装,就能闻到一股清淡高级的玫瑰花香,不仅如此整条裤子还暗藏玄机:

裤子的每平方纺织纤维都附着了数百万的微胶囊,当肌肤与面料接触摩擦,微胶囊会逐步破裂,继而释放出有效成分并渗透至肌肤真皮层,达到燃脂美肤的效果

前边的设计采用了X型3D织法,这样的织法对于收腹会有明显的作用。

后边采用双U提托,他这个臀杯可以很好的提起你鹅赘肉,立马得到一个提臀翘臀的效果

中高腰设计,腰间是一个宽松紧带设计舒服不勒

它这里面还有一点小心机,添加了铜离子纤维,铜离子纤维非常的柔软舒适,环绕在腰间可以起到护腰暖宫,杀菌除味的作用,这也太贴心了有没有?

长期穿也可以起到一个塑形的作用,因为它整体设计都是往内收紧的,可以把你的肌肉做一个矫正,让你的腿形变得又直又漂亮

他除了可以燃脂瘦身的效果之外呢,它里面还有添加了美肤的精华和玻尿酸蚕丝蛋白胶原蛋白,燃脂美肤一步到位~

虽然看着比较紧但是穿上后不会觉得皮肤不舒服,也不会有任何不适的感觉,弹力非常大,穿着它练瑜伽完全没问题。

裤脚处有个埃菲尔铁塔logo,这个是一个变温智能温感logo,准确检测燃脂状态,高强度运动下,体表温度到达38°左右,铁塔logo会油粉色变为白色,脂肪是否在燃烧一目了然。

这次大促还带来了2.0版本的喵瘦裤,它在1.0的基础上,采用了冰感降温面料,穿上后看牙医降温2~3度,而且裤子中添加了一种安全无害的纺织防虫剂,对蚊子、苍蝇、跳蚤、虱子良好的趋避作用~

这样一条燃脂塑形又美肤而且还能驱蚊的百搭瘦腿裤,没有时间运动的宝宝,穿上它逛街上班,就能随时随地瘦瘦瘦啦!就问你香不香~

香!就囤上几条换着穿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