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一人之下这部动漫原本的名字是“异人”,只不过因为当时已经有了同名的动画,所以作者才把异人更名为了一人之下。

大家好我是小百科,一人之下是一部做工十分精良的国产动漫,但是对于这部动漫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因为大部分动漫的名字都会直指主题,然而一人之下这四个字到底是什么含义就有点一知半解的意思了,那结合全部剧情,如果给一人之下换个名字,改成什么会比较合适呢?

一掌超人

作者曾亲口说过一人之下这4个人指的并不是老天师张之维,但是很多人还是会把这个名字和老天师联系到一起,因为老天师这个角色在动画里实在是太有魅力了,核心就是他强的令人称奇,其中老天师在剧情中有过3次传奇的经历,都是一掌将对方打趴下,所以如果结合老天师的经历,那把动漫名字改成“一掌超人”也挺合情合理的。

八奇技

其实小百科我认为更适合一人之下的第二个名字就是“八奇技”了,一人之下连载到了现在,可以说处处都有八奇技的影子,而主角身上更是坐拥最强八奇技的炁体源流,并且一人之下的世界里功法是最大的看点,而八奇技又是最强的功法,所以无论从剧情还是看点上来说,改名叫八奇技都很合适。

我叫张“碧 莲”

我们都知道有一部高人气国漫叫做“刺客567”其中的主角名字就叫567,并且很多动漫都会用主角的名字来当作漫画的名字,而张楚岚另外一个名字“碧 莲”其实也完全可以拿出来当作动漫名字去使用,因为张楚岚这个角色在剧情中性格可以说非常的有趣,时而正经时而“不要碧 莲”,所以与主题也很贴合

这个女人有点土

曾经有网友开玩笑地说过这个名字,不过仔细想想好像也挺合适的,一人之下之所以大火跟冯宝宝的设定有着直接的关系,之前制作团队还想把冯宝宝的人设给换了,结果作者极力争取保留了冯宝宝的全部设定,而冯宝宝虽然邋里邋遢并且大多数时候跟正常人都不一样。

​不过这也正好是她个人的魅力所在,而如果一人之下里固然没有了冯宝宝,那这部动漫肯定也就没什么看点了,所以把冯宝宝个人的脾气性格当作动漫的名称也并没有什么违和感。

那你认为一人之下如果改一个名字的话叫什么比较合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