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成长的每个阶段,专家都有建议的奶制品摄入量。不过,宝宝的胃口都不大,往往奶喝多了,辅食就吃不下了。

所以宝宝需要营养密度更高的食物,吃一小口,就能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奶酪就是这个营养密度高的实物。

一斤奶酪=10斤奶,作为牛奶的浓缩产物,奶酪的营养密度远高于牛奶。

而且和酸奶一样,它其中的乳糖会在发酵过程中被分解,很适合乳糖不耐受的宝宝。

日常作为手指零食/添加在辅食里,既能兼顾营养性,又有着不错的口感,它很人间值得!

本期,我们给万物妈妈带来了奶酪博士家的【原制小圆奶酪】,内购限量2000份,仅限会员购买。

【会员提前购||限量2000份】

奶酪博士原制小圆奶酪(高钙低盐款/无糖低脂款)

搜索ID直达:1766628

提前购时间:23日20点

发货时间:3个工作日

️提前购规则

1、仅限会员下单,每人限购1件

2、限时购库存:2000件,其中高钙低盐款1200件/无糖低脂款800件,抢完即止。

众里寻酪千百度,为何偏偏是它呢?先来唠嗑唠嗑【宝宝款】的高钙低盐奶酪。

来自荷兰黄金奶源带,奶源好

小圆奶酪的出生地-荷兰,是真正的奶酪王国。

这里堪称黄金奶源带,饲养着160万头奶牛,年产量138亿公斤,其中有56% 用来制成奶酪。

我们的小圆奶酪,从荷兰打着飞的过来,原装进口,全程冷链运输。

天然原制奶酪,不含添加剂

原制奶酪,主要是以奶/凝乳酶/菌类以及食用盐组成。而再制奶酪,则是在原制奶酪的基础上,再添入糖/香精/增稠剂/防腐剂等。

在一定程度上,再制奶酪属于加工食品,也就不太建议引进到宝宝的饮食中,尤其是对于1-3的小宝宝,更加推荐首选天然的原制奶酪。

奶酪博士家的这款奶酪,就属于原制奶酪,100%由新鲜牛乳经巴氏杀菌制成,不含添加剂,口味醇香顺滑。

10:1的牛奶浓缩

小圆高钙低盐奶酪选用的是【荷兰黄金奶源带】-优质巴氏杀菌牛乳为原料,10千克牛乳才能浓缩出1千克的奶酪。营养密度高,口感香浓醇厚!

【钙钠比】优秀

相信我们的万物妈妈对【钙那比】应该都有所研究。

【钙那比】是指每100克奶酪中的钙含量/钠含量,它是衡量一款奶酪是否适合宝宝的重要参考指标。

【钙钠比指数】>1,是儿童奶酪的入门标准。到达4,就可以算是一款很好的儿童奶酪。

但高钙低盐的小圆,却把钙钠比做到了16,差不多是瑞慕的4倍,艾美的2倍多!

极致低盐。

宝宝饮食,所谓“盐”多必失。

奶酪博士为中国低龄儿童独家研发,用国人更缺乏的钾,替换了易过量的【盐】。

不仅健康低盐,更从营养层面更好满足需求。每100克的高钙低盐小圆中,含钠量仅为60毫克。是市场其他非再制奶酪的1/15。

宝宝补钙小能手,钙含量约为牛奶的10倍。

每100克高钙低盐小圆中,就含有953毫克的钙,含钙量约为牛奶的10倍。

一口小圆奶酪,可以抵一杯牛奶的钙营养,妥妥的宝宝补钙小能手。

蛋白超人,蛋白质含量约为牛奶的9倍

每100克高钙低盐小圆,就含有29.4克的蛋白质,蛋白质含量约为牛奶的9倍。

而且奶酪中的蛋白质属于优质蛋白质,宝宝吃了更容易消化吸收。

独立小包装,新鲜又方便

采用的是独立小包装设计,欧洲密封包装工艺。完全隔绝氧气和细菌,易撕易存,解决天然奶酪开封后的烦恼。

如何给宝宝添加奶酪

可以把小圆奶酪融化在各类粥/迷糊/菜泥/面条等宝宝辅食中。

1岁以上宝宝

可以直接当手指小食给宝宝吃,也可以添加到主食或菜品中,做成创意奶酪美食。

介绍完高钙低盐小圆,下面继续来说说我们的无糖低脂【蓝小圆】。

蓝小圆是专为减脂人士/孕妇/中老年人打造的一款奶酪。

因为脂肪脱去大半,而且无糖,所以热量仅为37.6kal,约等于1/4个苹果的热量。

而且蛋白质密度是普通牛奶的3倍,是脱脂牛奶的1.7倍,换句话说,“蓝小圆”在有限的热量摄取里,能给你补充更多优质的蛋白质。

此外,作为高蛋白食物,它还可以增强你的饱腹感,从而抑制你的食欲,延长两餐间隔时间,最终减少全天的热量摄入~

除了干吃,还可以解锁各种美食姿势,你厨艺的深度决定了解锁的广度

能补钙/能补充优质蛋白/能助力减脂,简直是神仙零食没错。

️提前购规则

1、仅限会员下单,每人限购1件

2、限时购库存:2000件,其中高钙低盐款1200件/无糖低脂款800件,抢完即止。

️快递

1、快递:顺丰

2、支持发货地区:全国,其中海南、新疆、西藏、内蒙,运费加20,其他地区包邮。

3、发货时间:三个工作日发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