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健身初期都是兴致冲冲的办卡买课,然后频繁去健身房,但是练了一阵子后,发现也没什么效果,渐渐地就丧失热情了,慢慢地就更加懈怠了。其实健身减肥增肌塑形本来就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有计划的去执行。很多人以为走进健身房各种器械练了一圈,跑步机椭圆机动感单车都来了一遍,然后就能获得想要的效果了。实际上这是错误的想法,要明确自己想要什么,即健身目标,以及实现目标需要的具体计划,并且按照计划去执行。以下是健身减肥增肌塑形应该避免的一些误区,作为健身小白避免这些,就可以尽可能去取得更好地健身效果。

1、制定健身计划。根据目标,制定合理的健身计划,有计划了,按照计划去执行,才能避免在健身房发呆玩手机白白浪费时间。

2、保持一定频率的健身次数。每周至少要进行3次健身训练,才能有较好的效果。每次健身训练的时间不宜间隔太久,应该有规律的进行健身。

3、保持健身时间1小时。每次有效训练时间要达到1小时,如果去健身房只是认真练个半小时或者十几分钟,效果肯定不理想。

4、规律的饮食和睡眠。饮食和睡眠也是健身中十分重要的一环,甚至占比较大。科学的饮食能够让健身事半功倍,合理的睡眠能够让身体更好地恢复,同时保证下一次的训练质量。

5、突破舒适区。训练需要突破舒适区,一直用自己觉得轻松的强度进行训练,是很难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