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见过哪些极度不负责任的妈妈?说医生不让喝酒抽烟,她偏喝偏抽有些人想生孩子生不了,有些人生了孩子却不珍惜。世界上最无助的人就是宝宝了,那么小,什么都不懂,也不会挣扎,遇到什么样的父母,被怎样对待,只能受着,因为他们不会反抗。希望所有的宝宝都出生在有爱、有责任感的家庭里。考驾照的时候,就碰到一个哺乳期吸烟的妈妈,好大的烟瘾,一根接一根,搞得我喷嚏不断,我问她抽烟不影响孩子吃奶吗,她无所谓的说没事,就是有点上火,不碍事的。

  我同事的媳妇,听说七个多月还抬着肚子去蹦迪,现在快两岁了竟然没什么毛病,孩子也算命大了,希望当了妈多为孩子想想。以前有个朋友怀孕7个多月,天天抽烟熬夜通宵上网,但是医生说她肚子里孩子很健康,后来还是去引产了,因为不知道孩子是谁的。

  你见过哪些极度不负责任的妈妈?我出生三天被扔在马路边上,是现在的父母养活了我,对我跟自己亲生的一样,没奶喝就去买奶粉给我喝,那是90年啊,还是农村,能有什么钱!哥哥姐姐还要读书。如今我已29了,而父亲去年走了,我还没能尽到孝呢,所以对妈妈,我是尽我所能的对她好。这辈子欠父母的永远还不清了!

  我的父母用养猪的方法,养我,要是无聊就去看电视,饿了就随便吃点,上学也随你去,大人忙,有自己的事情。就这么奇奇怪怪的长大了。我很累,这样的长大,晕车,打理不好自己生活,抓不住重点,永远永远在追那些家庭生活正常的孩子。(可笑的是,明明父母双全,有吃有睡有学上,却落了个野孩子的日子,要说父母不好也讲不上,只是他们浑浑噩噩的打算过辈子罢了)

  文章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原文地址:http://a.mp.uc.cn/article.html?uc_param_str=frdnsnpfvecpntnwprdssskt&wm_aid=9fa7846f892543d69e25d9ae6beb9fe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