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一天繁忙嘈杂的工作,能够慰藉“美食家”疲惫灵魂的,唯有这飘过鼻尖的迷人香和那远胜任何乐曲的美妙吆喝声,在夜市里慢慢升腾。

试问谁的宵夜舞台上,不曾出现过这样一位“风度翩翩”的君子:无骨鸡柳。今晚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尝尝花语路夜市里的哈喇子鸡柳。

无骨鸡柳 10元/份起

相对于里一层外一层包得严严实实的汉堡而言,无骨鸡柳简单粗暴,开袋即食;而对于要用手拿着狂啃,牙齿舌头统统都上阵,最后吃不干净还留一圈肉在骨头上的鸡翅和鸡腿来说,无骨鸡柳简直就是“入口即化”,毫不拖沓。

鸡柳原材料很讲究肉质,老板每天市场新鲜进货,熟练的刀工将鸡胸肉切的十分匀称,再通过酱料腌制一个晚上,第二天即可上摊。

无骨鸡柳,外皮炸的酥脆金黄香气逼人,一出锅那香气就夺人心魄,看着就食欲超强!

无骨鸡柳超饱满的,肉质十分嫩滑细腻,肉中含有很足的汁水,吃一根就口齿留香,令人回味,真的是让人流哈喇子!即使不放辣椒面和孜然粉,原汁原味的鸡柳吃起来也不错,也可以配上徐州特有的烙馍卷起来吃,那叫一个香!


鸡米花 10元左右/份

喜欢吃肉肉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店,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再来一份鸡米花也不过分啊~

油锅滋遛滋遛作响,鸡米花在锅里翻腾着,约摸炸个几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拿到热乎的鸡米花趁热吃,外酥里嫩,香酥可口,每一个都充分入味,多吃几块也不觉得腻。再配上番茄酱,有那味儿了。再来一杯快乐肥宅水,简直是完美!

烤蜜薯 5元左右/个

主打鸡柳的小店,鸡锁骨、鸡米花、小黄鱼、牙签肉都有,还有备受欢迎的烤蜜薯

这个天儿,特别是晚上出来逛夜市,就想吃点热乎的暖暖胃。香糯绵软的烤蜜薯正是最好的选择。烤好的蜜薯表皮焦脆,偶尔渗出的糖分被烤成了焦糖,内里是绵软的橙黄色,看上去就很诱人!

拿着热腾腾的烤蜜薯,剥开被烤焦的外皮,露出软糯糯、热乎乎的香甜红薯。咬上一口,热的在嘴里打转咽下去,从胃暖到心尖儿,边走边吃,解馋又管饱。喜欢吃烤蜜薯的朋友可以去尝一下。

逛夜市,吃美食,或许并不仅止于是那一道填饱肚子、满足食欲的美味。每个人的心中总有那么一座深夜食堂,在里面,你可以回归真正的自我,你也可以找到一个舒适的港湾,在纷繁的世界中享受那些许的静谧。

小小鸡柳店,不仅美味还有温度,更有小江湖气息,我在花语路等你来撩。

店名:哈喇子鸡柳

特色小吃:无骨鸡柳、牙签肉、鸡米花、鸡锁骨、烤红薯等

价格:鸡柳类10元左右/份,烤红薯5元左右/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