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法一吸脂瘦小腿

吸脂瘦小腿,是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电动负压的吸力,将小腿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雕塑长、直、细的腿部线条。

优点

1、快速变瘦、不易反弹:可以快速摆脱赘肉,塑造性感身材,并且吸出后的脂肪基本不会再生,所以不易反弹。

2、紧致肌肤:吸脂后的皮肤不但不会松弛,还可以让原本松弛的皮肤变得紧实。

3、效果持久:一次吸脂,瘦身效果可以持久维持。

15210842971521084297

1521084297

二、方法二射频溶脂瘦小腿

射频溶脂瘦小腿,是采用类似于微波的电滋波,通过电极发射高频电波产生高热,达到消融治疗部位脂肪的目的;而作用于真皮层的外电极也会产生高热,能够对肌肤真皮深层的胶原蛋白进行加热,使其排列紧密,来达到紧致肌肤的效果;经过治疗后,多余赘肉去除,腿部曲线尽现。

15212710411521271041

1521271041

优点

1、安全性高:避免了在加热区域内出现热点,而造成皮肤烫伤的危险,保证治疗轻松而安全。

2、效果可佳:克服了激光和光子的最大困难,穿透深度不够的障碍,是理想的针对脂肪细胞的加热技术,能够快速减肥塑形。

三、方法三冷冻溶脂瘦小腿

冷冻溶脂瘦小腿,根据脂肪细胞比其他的皮肤细胞,更容易受到冷却的原理,利用局部制冷装置冷却脂肪细胞,被治疗的脂肪细胞结晶(冷冻),随后凋亡被身体吸收排出,达到腿部减脂塑形的作用;治疗部位脂肪细胞数量持久减少,未治疗部位的脂肪细胞分布不会发生变化。

15214229861521422986

1521422986

优点

1、无需吃药、无需麻醉、无需开刀、无创伤。

2、治疗过程轻松,基本无痛感; 不会造成长期或明显的副作用。

3、基本无恢复期,做完后可进行其它活动。

四、方法四注射瘦小腿

注射瘦小腿,是通过将药品注射到小腿上的腓肠肌,阻断肌肉与神经之间的传导,使小腿的肌肉松驰、萎缩,达到瘦小腿、改善小腿外形的目的。

15220373561522037356

1522037356

优点

1、非手术,微创的小腿塑形方式。

2、注射时间短、无疤痕、不影响行走功能。

3、针对肌肉型小腿效果明显、见效快。



叮当姐姐为大家整理了各种整形项目的科普知识


如果大家还想了解医院医生的反馈以及各种术前术后问题

或者不愿看字的懒宝宝,

叮当姐姐一直在线为你解答,或自助查询


 全国整形医院医生、案例、价格、口碑排名自主查询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