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一遍!街边的狗市、宠物店、私人家的柴犬不能买!在这种地方,你以为你买的是柴犬?实际上这种地方95%买的都是土狗和柴犬串串,伪装成柴犬的样子,欺骗不懂行的消费者。

已经不止一个粉丝朋友上过这样的当了,截止今天为止,我大约为500位朋友鉴别过柴犬,解决过柴犬问题,这里面几乎有三分之一的朋友是在非正规的地方买的柴犬,这些狗狗长大了之后,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不是柴犬,基本上和大黄长得差不多。

而且几百钱、一千两千,怎么可能买来纯血统的柴犬?最气人的就是,有的人觉得越贵的柴犬以后长得越好看,花一万两万还买了只假柴犬。这些不正规的地方是不会保证小柴的健康的,出现星期狗的几率极大,基本没有什么售后保障。

所以买柴犬一定要去CKU或日保协会认证的犬舍,购买之前一定要先查看犬舍资质,避免套证。正规的犬舍不仅资质齐全,而且每一只小柴都是血统证书,疫苗记录册,根据编号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查到每一只小柴父母、甚至祖上十几代的信息,血统是相当有保证的。

而且正规犬舍的售后也是相当不错的,大型犬舍不会对客户烂尾,因为砸了自己的牌子得不偿失。基本上柴犬宝宝到家如何遇上有病的情况,医药费会全部报销,正常的换狗退狗也是可以实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