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维超声同其它超声检查相比,可以实时观察人体内部器官的动态运动,也能准确地分辨出胎儿的性别。

虽然四维彩超能够看清胎儿的性别,但在检查过程中,为了避免透露胎儿的性别,医生会主动的回避胎儿的性别特征以及下半身,同时,在后期制作光盘时,也会将可能泄露胎儿性别的部分进行处理。因为国家明确规定非医学目的分辩胎儿性别是违法行为,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进行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也严禁采用技术手段对胎儿进行性别鉴定。

无论腹中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他都是夫妻爱情的结晶,准爸妈们更应该关心胎儿是否健康、发育是否正常,而不是在乎性别。

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较为准确的判断出是小男孩还是小公主呢?

第一、从孕囊大小来看

有人说,孕囊大小的长和宽的相距在一倍以上,那么生男宝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长和宽相差不大,那么生女宝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孕妈妈根据B超的数据验证过,很多都得到验证正确。

第二、从孕囊形状来看

一些孕妈妈反应,孕囊形状也能看出胎儿性别。一位孕妈妈表示,如果孕囊的形状跟茄子很像,跟长条状很像的样子,基本上都是怀男宝的情况。如果孕囊表现出椭圆或者圆形,这可能是女宝的症状。

第三、从胎心来看

有孕妇来跟七仙女反应,胎心也是检测胎儿性别的方法。如果胎心速140以下,生男宝可能性偏大,如果胎心速150以上则生女宝的可能性大。

第四、从胎儿头脸部看

胎头位于耻骨上,头骨光环光整,脑中线居中,胎儿上唇,鼻骨可预示,生男孩。

第五、从胎儿羊水最大深度看

47mm,透声性杰出,为男孩。

第六、从生殖器官上来看

一般在怀孕15周之后,可以看出宝宝性别。在这之前,男宝和女宝的生殖器官看上去是一样的,是一点点小芽,12周之后开始了差异性的发育,女宝宝的小芽会分开往里面发育,而男宝宝的则开始变成像外突出发育为小J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