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在一家歌厅坐驻唱工作,天天被台下的人给盯着。我的颜还是比较抗打的,不过我的腿就不行了,朋友都上半身和下半身就上两个极端,我的颜值都是因为腿拉低的,唉!为此我还不是非常苦恼,自己也做瑜伽啊!健身房也去,可能是因为我太懒了吧!健身房、瑜伽什么的都是有兴趣了才做,怪不得我不腿粗。一直想去做吸脂,就是没有时间。

去年无意间看到了@圈内知名鉴腿师 博主的案例分享才知道了原来还有种瘦腿术叫脂肪填充改善,两项一起配合可以瘦腿还可以直腿,幸好自己没有时间去做吸脂手术,不然就要后悔啦。 然后博主就根据我的腿问题,给我建议了适合我的医院医生。

做完之后,护士扶着我自己走到的观察室,然后就躺床上休息了,虽然绑着绷带,但腿已经明显的看出直了,细了,好开心啊~~~

术后第5天,肿胀已经基本消了,虽然现在还穿着塑身衣,但是明显感觉腿瘦了很多,腿型也更好看了呢,变美后,我的人生仿佛开了挂,越来越自信,慢慢开始活跃在各种社交场合,各种美服都能轻松驾驭,工作也渐渐顺利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