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漫画目前已经更新到了991话,此话一出也是引起了很多海迷的热烈讨论,毕竟和之国的故事剧情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对于如此精彩的故事内容,很多海迷也是十分期待故事内容能够快速更新,但是本话中,尾田的一番话,却给海迷的热情浇上了一盆凉水!

众所周知,海贼王之前的更新频率为一月三更,或者四更,基本上保持着三休一或者四休一的传统,而很多海迷之所以喜欢海贼王,除了海贼王故事内容精彩,其中尾田的敬业行径,也是其中的一个主要原因!

如此爆肝也必然带来一个重要的恶果,就是尾田也是拿着身体换金钱,随着年龄的增大,即便是拼命三郎的尾田也是吃不消,关于尾田身体不适的各种消息也是频繁爆出,随着2020年,出现了危​急​全球的疫情灾害,虽然是以单独工作的漫画行业,也不能幸免,为避免感染风险,尾田团队,也是改变了自己长期坚持的更新频率!

在疫情开始之后,海贼王漫画便开始了积极的调整,将原本的更新频率,由之前的三更或四更,变为二休一或者三休二的方式,这样不仅仅可以减少聚集风险,同时还给能够给自己带来一定的休息时间,让自己更好的构思作品,提供更为优质的内容,为广大读者服务!虽然此前已经开始实施,但是并没有公开表示,而随着少年jump第43期内容的推出,尾田也是在本话的卷末语中,表达的了自己的心声,可以算得上是实锤了更新方式!而众人期待的海贼王漫画第1000话的更新,按照这个进度,也只能够等待年底才会出现!

通过尾田给出的信息来看,这次主要是因为疫情影响,因此改变更新策略,虽然我们能够理解尾田的心思,但是毕竟作为海迷还是期待能够,更短的时间内看到这部作品的内容,对于在疫情过后能否恢复原来的更新内容,大家也是充满了期待!

无论怎样,随着尾田给出的实锤信息,我们也只能够默默接受这个更新模式的转变,不仅希望尾田在此次疫情中,不遭受疾病的困扰,同时也希望尾田在海贼王完结前,能够保持好身体,用充沛的精力创作出更为优质的内容!对于此次海贼王因疫情变更更新周期,1000话要到年底才会出现,你怎么看待,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