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高本来就不高,加上自己的大腿特别粗,显的我又胖又矮让我特别苦脑。每次选择的衣服都要能盖住大腿的,但我真的特别羡慕那些腿型又瘦又直的美女。所以我一直希望我的腿能瘦下来可以穿上一些短裤特别自信的样子。

 

平时有时间我都会健身跑步,但大腿真的很难瘦下来,更气人的是男朋友也不同意我减肥说现在的样子挺好的,嘴上说喜欢我现在的样子,实际上在我面前大摇大摆的关注美女主播。说白了男人就是一个视觉动物,一下子让我想瘦的欲望就更加强烈了,身边的姐妹都建议我吸脂这样瘦的效果快明显,吸脂这两个字经常在我耳边嗡嗡的响起。

 

在姐妹的推荐下来博主@腿不直仙女侦查员 小姐姐这里来咨询专业的吸脂医院,小姐姐推荐的医院吸脂是这家的王牌项目,虽然姐妹说不错但是我要对自己负责,在网上了解他们医院的信息的一些案例对比照,口碑还不错,就决定去了解,希望可以帮我解决我的大粗腿,他们家的服务特别好,和咨询师聊的很合的来,就很愉快在他们家做吸脂大腿项目。

 

目前你看到是我第7天的样子,换了药,虽然现在看上去有点肿,但和我之前对比还是瘦了很多。这一家服务好,又很贴心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