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什么时候生娃,很多人是很迷信的,相信不同时辰生出来的娃娃,命运是不同的。生活中有s特别在意时辰的家庭,很多都是做生意的,他们在这方面特别的有信仰。之前有个妈妈就是这种情况,孩子还没有出生之前,在临产前,公公就已经委托朋友把媳妇的生产时间定下来了,什么生产方式对于他来说并不关心,但是孩子一定要在那个时间生产,能够按照时间生产的,那就只能选择剖腹产了。

这是人们对于时辰有着一种特殊的执念,而且有的时候这种执念,其实我们并不能用科学的数据来解释,因此也不能说没有任何的影响。在古代没有现在这么发达,大家在做一些重要的事情都是通过看生辰八字来决定的,由此看是有一定的意义的。

但是为什么很多产妇想要白天生产呢?真相可能跟这些原因有关系。

晚上生产状态差

从人体的生理角度来看,白天的精神状态会比晚上的精神状态好,虽然生孩子宫缩疼痛不管是什么时间都会疼,而且疼痛的时间不短,这是共同的现象。但是白天和晚上,每个人的精神情况都是不一样的,白天会比晚上更有精力,这是很正常的,所以这个时候对于疼痛感的感受度会更加的强烈。

晚上激素的变化不同

对于孕妈们来说,虽然怀孕很辛苦,但是大家还是按照正常的作息时间来休息的。晚上的激素水平的分泌和白天激素水平的分泌是不同的。同时晚上会分泌褪黑素,而褪黑素会促进子宫的收缩,让宫缩时的疼痛加重,孕妈如果这个时候生产就会感觉到特别疼。

因此,有些人宁愿白天生娃,这样精力相对充沛一些,而且会感觉到白天更加轻松些,不会那么的痛。

当然也有人认为,生娃时白天生还是晚上生,要看孩子的性别,如果是男孩子白天生会更好,因为白天属于有阳光的情况,阳气旺盛;而女孩子晚上生挺好,因为女孩属阴。

其实不管是白天生还是晚上生,产妇都要面临宫缩的疼痛,因此,如何减轻疼痛是孕妈需要了解的。

提前了解分娩呼吸法

现在很多医生和护士都提倡孕,妇提前学习下分娩的呼吸法,因为这个呼吸方法不仅有助于减轻产妇的宫缩痛,而且在分娩的产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如果可以得心应手的使用这个呼吸方法不仅可以有助于产程的加快,同时可能还可以有助于产程中撕裂程度的减轻。

补充能量充满力量

宫缩的疼痛是没有任何人可以避免的,就算是剖宫产,产后还是需要面临宫缩的疼痛,这种感疼痛这是前后的关系,但是对于人的影响却有很大的差别。很多人都认为宫缩前痛,宫缩后并没有那么痛。如果顺产的孕妈,一定要找一个能让自己放松宫缩痛或者是减轻宫缩痛的方法,这样可以保存一定的体力,同时一定要注意补充能量,有体力有能量,这样生孩子才更加顺利。

生孩子有的时候是没有办法控制时间的,但是如果能在白天生产肯定有很多的好处。如果在晚上生产也不用担心,切记配合好医生做好配合,宝宝也会顺利生产的。

本文分享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并表示歉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