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长安第1次会怀孕几率多大?女性是一个弱势群体。女性需要得到男性的精心呵护,才能够更好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很多男女在第1次有性生活的时候都会非常紧张,担心自己会怀孕。也有很多人对此毫不在意,以为第1次不会那么巧就一下子怀孕了。下面听听东莞虎门万福妇产医院详解:

东莞长安第1次会怀孕几率多大?东莞长安第1次会怀孕几率多大?

  如果第1次性生活,要看在月经的第几天进行的性生活,如果在来月经前有性生活,临床上怀孕的几率不大。如果在排卵期的时候性生活,怀孕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要看在什么时间内同房。如果没有计划怀孕,又担心怀孕,可以口服紧急避孕药给予补救,口服紧急避孕药之后,避孕的效果比较好,建议给予口服。但是有人在服用紧急避孕药之后,可能出现阴道撤退性的出血,因为紧急避孕药属于高效孕激素,吃完后使子宫内膜异常增厚,停药后,子宫内膜撤退性出血导致的。相关阅读:东莞长安怀孕四个月胎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