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在座的各位读者老爷们在童年时期都曾追看过一些国产的漫画作品吧,虽说那个时候国产漫画市场发展的并不是很好,但是在这些国产漫画作品中还是不乏一些极其优秀的作品存在,其中有一部被称为国产神漫的作品也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了,其实这部漫画作品只要提到它的名字,我相信就算是现在的00后也会对其很是熟悉。

《乌龙院》是中国台湾漫画家敖幼祥早期创作的一部经典作品,据说到目前为止这部漫画已经出版了上亿册,这样的数量即便是放到现在都是极其惊人的,鲜有作品能够超越它。只可惜后来由于众多国内外新作漫画的出现,《乌龙院》这部作品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其实《乌龙院》这部漫画本身并没有太多很吸引人的剧情设定,因为里面都是一些简简单单的小故事组成的,可就是这样简单有趣的故事却成为了许多人一辈子难以忘怀的童年回忆。那么大家知道吗,其实《乌龙院》这部作品除了漫画以外,还有动画版的存在,不过我想在座的各位应该没几个人看过动画版的《乌龙院》吧。

说实话为了重温一下《乌龙院》这部作品,我特意抽出时间观看了一下这部同名动画,整体来说在人物还有剧情设定上都相差不大,还是原来那个熟悉的味道。但是长大之后观看这部动画在感受上却与之前相差较大,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大后人变得成熟的原因导致的。

记得原来刚看这部作品的时候除了欢乐之外根本不会有什么其它的想法存在,可是现在虽然依旧看得很开心,但是却找不回那种单纯的喜悦感了。不过这两天我还是托朋友帮忙找了《乌龙院》的全套漫画,打算收藏一下。

毕竟这样一部国产神漫还是有很大的收藏价值,如果大家也对这部国产作品感兴趣又不想花钱购买漫画,不如去看看动画版的《乌龙院》吧,我相信这样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当然各位小伙伴们要是想看一部有深度的动画作品,《乌龙院》可能就没法用来满足大家了。

因为在我看来《乌龙院》就是一部少儿动画,它的受众群体在年龄上可能都相对比较低一些,不过幸好作者在人物关系和剧情的联系上都设定得很好,一环套一环的内容令人无法对其产生低龄的印象感。这也使得许多大人也都非常喜爱这部作品。

在休闲是会看一下这部作品可是相当不错的,用来打发时间更是绝佳的选择,但需要提起告诉大家的是,这部作品的画风可能并不美型,属于颜控的各位需要注意了,别到时候因为角色的模样给予其不合理的评价。那么大家对此有何看法呢?你感觉《乌龙院》动画版怎样?欢迎在下方留言,说出自己的看法。

本文由“哇呜说动漫”原创首发,严禁抄袭搬运,一经发现虽远必究。喜欢的小伙伴点点关注和赞吧!关注必脱单,图片来自网络,侵删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