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为,我这辈子就要和肌肉腿相伴到老了,没想到…..

我是一位老师,天天都在讲台上被台下一群人给盯着。我的腿不是很粗,大腿小腿都很匀称,关键就在于它太匀称了,导致我的小腿和大腿看起来是一样粗。一直想瘦下来,尝试过很多方法,节食瘦腿,校园里跑步减小腿,网上查瘦小腿妙招。此处省略一百字。尝试过后也懒得再坚持下来,原来定期的打瘦腿针,花了好多钱,打了三次后也就耐药了,很快就没效果了,而且可能因为瘦腿针打多了,已经对我没什么作用了。

 

但是想减小腿的想法一直在,后来了解到整形手术可以瘦腿,说是手术心里也挺担心的,张这么大还没做过手术呢,害怕风险,担心后遗症,之后也是多方面了解,幸运的是遇到微博@圈内知名鉴腿师,她给我建议了永久瘦小腿肌肉的方法–神经阻断术瘦小腿,是针对非功能肌群相对庆的神经分支加以控制,减少营养供给,在保证小腿正常运动功能不受前提下,使影响小腿轮廓的肌肉自然减少,实现小腿精致纤瘦。

 

做好了体检,抽血,缴费等一些事情,就进入手术室了,到了瘦小腿手术室,给我换衣服,量腿围,拍照、消毒,划线等一系列准备工作,看他们井然有序,想必一定是经常做,我也不紧张,只是慢慢享受这个过程。

 

7天虽然还看不出太明显的效果,但是手摸腿部肌肉有变软。感觉小腿围度好像小了一点,穿脱裤子的时候没有那么费劲,比以前轻松一些,现在腿型改善了秀个腿啥的 也完全没什么压力的,最近也蛮多人夸我腿又直又细的,气质也是直线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