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海贼王992话情报发布的日子,就在很多海迷对于这个日子充满期待的时候,没有想到风云突变,原本本周不休刊的海贼王,突然发布了休刊信息,临时停更一周,而结合下周的休刊信息来看,也就是说,接下来的2周时间内容,我们将看不到海贼王最新漫画,对于1000话的更新的到来,也只能继续推后了!

本次休刊信息看信息事发突然,也是少年jump编辑社在杂志上公布的,而此次休刊的主要原因,根据告读者通知中,表明是因为作者的身体抱恙,才会临时取消本话的内容,改为临时休刊,因此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当然目前国际疫情大背景下,很多海迷也是担心尾田的身体状况,此次出现了这样的突发情况,根据少年jump编辑社给出的官方信息,海贼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郎的身体不适,造成了急性疾病,因此才会有临时休刊!

但是从目前的海贼王休刊的发布时间表来看,此次休刊,只是临时性的,没有额外计划,尾田虽然身体不适,并不是很大的疾病,在​修​养一阵子,应该很快能够恢复,并不影响后续杂志内容的出版,由此也可以断定,尾田此次生病并不是与疫情相关,而是纯粹的个人原因!

即便此次休刊对于海贼王的整体进度影响并不大,但是或多或少影响了海迷们观看漫画的心情,毕竟充满期待,到泼冷水,让很多海迷也是或多或少带点情绪,但是结合目前疫情形势来看,尾田既然没有事情的话,那么我们还是耐心等待吧,即便今年无法看到海贼王1000话的到来!

相信只要尾田身体无大碍,那么,我们能够看到更好的海贼王内容,对此也是对于海迷来说最大的安慰了,对于此次尾田身体抱恙,连续休刊2周,故事继续值得期待,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