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叔告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猫并养猫。无论你是资深猫奴,还是猫界小白,都应该与时俱进,学习和倡导科学养猫。猫叔会每天分享养猫知识,和一些关于猫咪有趣的故事,回答您养猫时所遇到的问题。关注爱猫生活公众号,让您的爱猫生活更精彩!

俗话说的好:“猫不可貌相”表面甜美的猫猫打起猫猫拳时连狗子都得让它三分!

腿虽然短了点,但架不住人家出拳快:“我这一巴掌下去,你可能会si!”

厉害的背后,离不了努力勤劳的小猫咪在线揭秘:猫猫拳是这样练成的

一记左勾拳一记右勾拳,一句惹毛我的人有危险!哈!看我的正宗“猫猫拳”!

大概是最弱的猫猫拳,但杀伤力100%!因为实在太萌了!

猫:都说了,我超凶的!猫猫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啊!

接招!打死你个喷水怪!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喵喵拳的精髓正在于此

两爪一扑棱,就击退了敌人的进攻,轻轻松松!

网友:虽然很厉害没错但你打起人怎么看怎么娘,还有一点萌萌的?猫:金刚芭比没听说过?

更多猫咪精彩图文视频,快来微信关注 【爱猫生活】 公众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