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减肥期间的饮食热量虽然比正常饮食要低,但不能过低,同时营养素也要摄入全面,每天只吃1~2顿是远远不够的。

打个比方,正确的减肥饮食应该是“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的”。



很多人会问,那控制饮食和节食的区别到底在哪?不都是少吃么,我怎么把握这个热量呢,低热量饮食的定义是什么?

其实严格来讲只要你摄入的热量低于你的基础代谢值就是低热量饮食。

比如你的基础代谢值是1400大卡,那你每天只吃1000大卡就是不妥的

对于不知道自己基础代谢值的女生来说,只要你的身高不是太高或者太矮,160~170之间,那你减肥期间的热量摄入最好不要低于1200大卡1300~1500大卡之间是较合适的。

很多人对热量单位的换算表示迷糊,其实所有食物的热量都是以千卡(kcal)或千焦(kj)为单位的,你去超市买零食,看后面的营养表,就会看到热量。

另外,卡这个单位很小,一般没实用价值。


比如你买一袋酸奶,上面写着100ml420kj,换算成大卡就是100大卡,所以你在买食物的时候,如果看见是千焦的单位,你可以简单的除以4进行一下换算。

光饮食的热量够了也不行,比如你每天只吃蛋糕吃够热量了,但你摄入进去的是过量的碳水化合物和脂类,这在减肥中是万万不能的。

基础的三大营养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类要摄入,但要注意比例问题

说了这么多,相信很多宝贝还是一头雾水,那就直接给你们推荐一款科学有限的方法吧——瘦课每日强化营养能量棒

瘦课每日强化营养能量棒主要成分:奇亚籽、亚麻籽、藜麦、菊粉、甘薯粉、辣木子等成分


我们为什么要吃减脂饼干减脂❔


因为减脂饼干的减脂原理就是遵循我们人体最科学的减肥原理让摄入量小于消耗量。无论你通过那种方式减肥你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让消耗量变大摄入量变小而饼干的首要作用就是这个


瘦课饼干为什么会给你强烈的饱腹感呢?

一是代餐含有丰富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它遇水会膨胀,能够延长胃的消化时间,从而产生饱腹感并推迟饥饿感的到来;

二是代餐本身遇水能够膨胀,也会产生很强的饱腹感。



瘦课每日强化营养能量棒减肥的优点


一是含有丰富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它遇水会膨胀,能够延长胃的消化时间,从而产生饱腹感并推迟饥饿感的到来;

二是本身遇水能够膨胀,也会产生很强的饱腹感。

瘦课每日强化营养能量棒减肥的优点


1、纯天然的多种植物营养,代餐过程中保证了营养的均衡。

2、秉承均衡营养、健康减肥的理念。

通过调整和均衡身体中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摄入;

保证在减肥过程中,不饥饿、不乏力、不腹泻、不反弹、不改变饮食习惯,符合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健康减肥理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