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背心想要展露紧致有线条的手臂,想要减掉粗手臂厚背,不妨转研在家瘦手臂运动!快速又简单瘦手臂动作,每天既可以在家进行又能同时减拜拜肉,这次请来专业健身教练Mina Yuen教大家3招重点瘦手臂收副乳,只要持之以恒,想拥有健康手臂线条不是梦!

瘦手臂由负重训练开始

若想瘦手臂修手臂线条,Mina 建议由负重训练 (weight training)开始,才能有效地歼灭拜拜肉(即三头肌)。但普遍女士因为长期缺乏运动,肌肉量不足,所以容易出现松弛的现象。只要段练肌耐力,就可以令松弛的肌肉变得紧实。如果在训练中加入带氧运动,例如kick boxing 、游水、跳舞等,效果更会事半功倍。

1、在家瘦手臂动作

向上举起一支约750ml水瓶,然后将手踭屈曲90度,再向上举起,手伸直而微曲,重复动作12-20下,然后休息1分钟,每边重复3次。

2、在家瘦手臂动作

将双手打开,然后双手向前打圈1分钟,再向后打圈1分钟, 重复动作3次。

3、在家瘦手臂动作

拿起一支约750ml水瓶,双手垂直向身体前方,掌心向前,拿起到手踭屈曲成90度,然后放下,重复动作20下,然后休息1分钟,重复3次。

饮食也可瘦手臂?

除了运动外,饮食方面也可以有助修手臂线条吗? Mina表示,控制饮食是可以瘦身的,但没有一个方法是可以局部减脂,也没有一个餐单是适用于所有人的。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少油、盐、糖,少吃精制、加工食品,少饮冻饮,多吃蛋白质,如鸡胸、鸡蛋、三文鱼、豆浆、豆奶等,会有助锻练肌肉。如有需要,应找注册营养师帮忙,不应道听途说。

练出紧致手臂线条

Mina分享道,不少女士总有一个观念:越瘦越好看。其实再瘦的女士,如果肌肉不结实都一样会有拜拜肉,因为女士体内只有低浓度的睪丸酮,肌肉是很难练得发达而变大只的。健身能让肌肉收紧,从而降低身体脂肪,所以肌肉线条就慢慢出来了。

只要针对性地做负重训练才能有效歼灭拜拜肉,单靠节食甚至跑步,始终都不能有效减走这些肥肉。

专业健身教练Mina Yu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