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紫羅蘭的劇場版🎉,想來分享一下觀後感。

首先,沒有換到掛軸我好難過啊啊啊啊!超難過的!服務員姐姐明明跟我說售完了,為什麼我要入場時還在櫃檯那裡看到有人換到!o(╥﹏╥)o嗚嗚嗚嗚嗚啊~魔~理~沙

咳!發完了牢騷來說一點正經的

1.京阿尼這一次依舊維持了每一幀都能截下來當桌布的高水準作畫。依舊精緻,依舊驚豔,不愧是我大京阿尼!

2.劇場版這一次主要的故事線分成三條,分別是:黛西旅行,尤利斯的信以及少佐。設計的巧妙,感情戲做的很好。

3.先來說黛西,她是動畫裡那個寫了很多封信給女兒的媽媽的曾孫女(?)。已經被電話取代的自動手記人偶變成了過去的職業,這個時候黛西找到了薇爾莉特以前寫的信,就踏上了找找找的旅程。橋段設計的很棒,尤其是最後看到了那個特殊發行的郵票正面。

4.再來是尤利斯,中間有一段讓我感覺到將這對兄弟跟少佐他們兄弟倆做了對比,一個是病危的哥哥和健康活著的弟弟;另一對是生死未卜的弟弟和活著的哥哥。另外,後面尤利斯那一段真的非常好哭。

5.最後,少佐的部分。心理描寫有一丟丟少,有一點可惜,不過重點都有點出來。為什麼不去見薇爾莉特,因為在他人的記憶裡,少佐應是逝者,而且他覺得愧對薇爾莉特,看到這邊我有跟大佐一樣的心情了!快!給我一個布袋!不過最後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了(真是太好了(˘̩̩̩ε˘̩ƪ))

6.總結一下,畫面表現一如既往的好的沒話說,而且用大螢幕看更爽!心理刻畫不是太多但夠清楚,個人覺得其實挺不錯的,整體觀影體驗hen棒!

最後,我想要掛軸啦~~(っ╥╯﹏╰╥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