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跟我老公恋爱6年,结婚两年,我们俩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如今我怀孕了,本该是件高兴的事,可是我们因为老公的奶奶闹了很大的矛盾。

  自从我怀孕之后,我就成了我家的国家级“保护动物。”怀孕初期,我就在婆家的强烈要求下辞职了,我在家安心养胎,我婆婆负责照顾我。更让我暖心的是,我老公的奶奶知道我怀孕之后,经常带着自家养的鸡来城里看我,给我加各种补药熬鸡汤。

  刚开始,奶奶只是给我正常地补身体,到了后期,不知道奶奶从哪听来的偏方,她说孕妇怀孕的时候喝生鸡血对宝宝的皮肤好。那种生鸡血就是刚杀得鸡的血,里面再加一些自己家酿的白酒。在我看来,这是丝毫没有科学依据的,孕妇是不能食用酒精的,我奶奶却让我喝白酒。而且生鸡血里不确定会不会有寄生虫之类的,我觉得这是不卫生的,我自己想想也是犯恶心。

  我拒绝了奶奶的这个要求,当她把生鸡血端给我的时候,我迟迟不肯下口。奶奶见我这样,她直接生气了。她说我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她还说我不懂事,她说我小姑子以前生宝宝的时候就吃了,这个吃了对身体好。我坚持自己的想法,还是不吃,奶奶放弃了,把鸡血端走了。我不知道奶奶跟我老公说了什么,我老公一下班回来就冲我吼,他说:“你怎么能辜负奶奶的一片心意呢?奶奶这是为你好啊,你怎么不识好歹呢?”老公这样说之后,我非常生气,我跟老公吵了起来。

  我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什么,我老公却这样对我。我非常生气,但我心里知道奶奶是对我好,我该怎么去调节我跟奶奶的关系呢?

  文章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原文地址:http://html2.qktoutiao.com/detail/2020/10/02/1583676229.html?content_id=15836762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