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晋绝美的艺术打卡地

居然是家全能型健身房

由吴尊一手创办,专注17年

在文莱的N0.1健身房

终于在深圳开了第②家分店

///

健身、休闲、餐食,一步到位

#01

17年人气健身房,19.9元打卡

# Fitness Zone #

▨ 文莱NO.1的健身品牌,深圳人有福了 ▨

大众点评全五星的神仙健身房,我找到了!在文莱NO.1健身品牌,现在竟然在深圳开了第②家,全国不过才3家哦~

飞纵健身是吴尊于2003年经营至今,他为其倾注了17年的心血!立志把最好的服务和最高端的健身器械带到大家身边,从而圈了不少健身粉,成为健身迷们的第二个家!

新晋网红打卡地,出片率100% 

这里酷炫到炸!店内满满的都是篮球元素,潮奢风!NBA、永远的科比24号…还有全球只有2个的乔丹1:1蜡像,居然都能在这里看到!让人一进店,就燃起满满斗志,瞬间想跟着运动起来!

▨ 10大区域,功能分明 ▨

定义全新的健身第三空间模式——打造身心灵全方位健康的运动社交引力场。4500m²全功能奢潮空间,健身、休闲、娱乐,一应俱全!飞纵健身还定期举办有趣优质的社交活动,俊男靓女还不快安排!

符合人体工学的健身器材、高端顶级的设备、拥有国际专业认证的资深教练,像是你的私人管家。信我,来一次就会爱上!

#02

1v1定制专属运动方案

# Fitness Zone #

▨ 360°了解身体,1v1制定运动目标 ▨

对刚来的学员先进行智能精准的身体测试,根据身体数据和会员自身需求,一对一分析并制定一套会员专属的科学运动目标,并随个人情况调整方案!更加针对性地健身事半功倍

▨ 科学训练,在线增肌 ▨

在这里,社畜有救了!从坐下来对着电脑就是一整天,长期保持同样的姿势导致肩背部僵硬,针对背部练习的坐姿飞鸟,就可以锻炼到肩中束,让你分分钟告别落肩的烦恼!

▨ 超多新鲜的锻炼方式,等你来解锁 ▨

考验耐力和体力的固定器械区,在这里训练高位下拉,主要是锻炼背阔肌二头肌和胸大肌也能得到锻炼,简直就是男神必备神器!器械超智能,自己就能完成一套正确的动作,超绝!

这里还拥有更多专业性更强的器械,国内健身房及其少见都的楼梯机、登山机。一机多用,能更好地锻炼到臀部、腿部,想要拥有蜜桃臀的宝宝们还不赶紧安排!

▨ 奥运会官方指定器械 ▨

飞纵健身的器材来自意大利的顶级器械品牌泰诺健,是奥运会官方指定器械,只用他们家的高端线Artis!还有部分器械来自美国的悍马,也是NBA和FBI等机构常用品牌!

▨ 多功能训练区,等你来解锁 ▨

想要开发身体无限潜能的可以试试多功能训练区,真的太棒了!战绳、牛角包和轮胎等高强度训练,让你从此和脂肪说拜拜!

▨ 功能性训练,专业私教指导 ▨

加大运动强度的学员,又有耐力和魄力的朋友快来自由力量区吧!这里也是开放的哦,可根据自身情况循序渐进地使用杠铃、哑铃等大型器械。

燃到飞起的搏击区,通过拳击、踢腿动作进行全身锻炼,消耗卡路里,提高动作的协调性和敏捷性的同时还能释放压力,想要尽情发泄与迅速燃脂,就来…

#03

来这,你负责变优秀就得嘞

# Fitness Zone #

▨ 健身瑜伽|让你放松身心 ▨

练瑜伽的核心在于放松身心,看这绝佳景观落地窗,舒展身心的同时,尽情俯瞰香蜜全景!就算没有瑜伽基础的宝宝们也不用怕,瑜伽老师有着8年从业经验,从细胞到神经,让你完全释放

▨ 普拉提|带给你不一样的健身体验 ▨

同样追求身心灵的平衡,普拉提是通过对肌肉的拉伸,增强核心力量,塑形效果也是棒棒的!作为产后训练再适合不过啦~还配有雾化玻璃,贴心得很!

▨ 超动感团课教室,来一次就i上 ▨

来过一次就被氛围深深吸引,引进尊巴、太极、瑜伽…20+种国际领先的潮流团课炫彩灯光带配合着音乐自由摆动,迅速调起各项感官敏锐分子,让训练不再枯燥

▨ 躺着就能变瘦的dose飞纵温热空间 ▨

国外网红ins的健身房黑科技dose飞纵温热空间,连超模运动明星都纷纷打卡!只需要在里面呆一会就能燃脂又解压,还有灯光疗愈、减压助眠等多功能可供选择,简直太舒服啦~

#04

这样绝美的健身房,我可以呆一天

# Fitness Zone #

▨ 解决你的健身用餐烦恼 ▨

●●●

///

店内特供20+不同风格独创轻食沙拉…再配上能量果昔,超饱腹的!再也不怕健身完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啦,营养又健康~

▨ 媲美艺术馆的健身房,我i了 ▨

在这里拥有超多隐藏打卡点,超多绝美的艺术装置等你来pick!来这里,手机内存一定要满满的,随便咔咔咔都是顶级大片,真是i了i了~

▨ 林间休憩区 ▨

飞纵健身香蜜湖新店拥有360度全生态绿色观景台,你可以高空俯视整个香蜜湖公园!运动完在这里阅读书籍也是相当放松的~还设有亲子互动区域,可太贴心了吧!

▨ 高品质配套设施 ▨

拥有4500m²全功能空间,健身、休闲、美食,全都in,从而打造出健身迷们的第二家,实在太赞啦!

·飞纵健身 Fitness Zone ·

印力中心店

📍店鋪地址:

香蜜湖街道农林路69号印力中心1号楼12层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07:00-23:00

🚥交通指南:

距地铁2号线侨香站A口步行840m

📍店鋪地址:

海德三道航天科技广场B座3层302单元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07:00-23:00

🚥交通指南:

距地铁2/11号线后海站J口步行40m

– THE END –

编辑&设计丨Lydia 摄影丨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