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不识王路飞,便称英雄也枉然!大家好,我乌龙君又双叒叕来了~

海贼王中路飞大当家的实力十分强大,而他的变强之路也是十分坎坷,很多时候帮助路飞成长的大事记也总是伴随着死至亲之人的死亡而发生了,而据尾田大大所言,路飞大当家还会死去一名至亲,这位英豪究竟会是谁呢?

NO.1【卡普】

卡普作为海军英雄几乎就是海军的精神支持,同样配比这海军英雄的名头的实力,卡普的强大也是足以令人咋舌的。

  • 洛克斯

曾经卡普年轻的时候和海贼王罗杰一同,对战那传说中的海洋霸主洛克斯,一场霸气相关的决战一触即发,一时间昏天黑地电光四射,显然洛克斯虽强却终究是不敌这卡普与罗杰败下阵来。

而经此一战后,罗杰渐有了海贼王的称号的发现源头,而卡普自然而然的被海军誉为了hero!从此在海军的地位一路直上,而经次一战卡普应该已经有了能够达到海军大将的自身实力和官职实力。

  • 青椒

之后的卡普虽然一直处于中将的位置,但是实力已经强悍至极,而在对战曾经的敛财狂魔的时候,卡普更是为了练拳对付青椒,用了八座大山,可见卡普的恐怖之处,如果说大家觉得毁灭大山对于强者没什么的话,咱们可以看看龙形态凯多是如何的,一口龙息虽然强大,却也不是毁灭一整座大山而只是山头罢了!

而青椒在当时已经有了5亿贝利的悬赏,他的头也是公认的最尖锐的锥子,可见其锋利程度,但在对战之际这位铁拳卡普可是一点也不给面子,直接一拳把人家的锥子头打成了寿星头!从这里不难看出卡普的铁拳有多硬。

  • 顶上战争

后来的顶上战争就不用乌龙君多说了吧,令所有海军都无可奈何马尔科被卡普一拳就打了下来,而且很显然卡普并没有动用什么力量。再从白胡子表情来看,根本就是再说:“他怎么出手了,这下子可是麻烦了!”虽然不能说白胡子怕卡普,但很显然他觉得卡普太重要太麻烦了!

  • 死亡

那么卡普会离路飞而去吗?其实可能性不太大,因为上文也说到了,卡普是海军英雄而且是海军信念的支撑,如果说大将是强心剂,那卡普简直就是兴奋剂,所以他离世的可能性很低!

不过也不无可能,因为毕竟路飞最后的敌人很有可能是天龙人,而天龙人被卡普誉为垃圾,所以他出手帮路飞的可能性还是有的,而那个时候他也不可能对海军出手,可能也会像艾斯一样,替路飞挡下致命一击吧。而且白胡子也提过老一辈强者的事,这应该是尾田的心声,所以即便是卡普不死,他应该也不怎么会出手的!

NO.2【龙】

龙作为革命军的领袖,他的实力一直都是一个谜题,虽然我们能够确定的是他真的很强,而且是强大的离谱,甚至乌龙君认为他可能比卡普还厉害,毕竟很多年前他还在海军的时候,官职就不低,这么多年过去了,他的实力怎么可能一成不变!

再加上龙多次出场所带来的飓风和雷电暴风雨,不难推测出龙的力量绝对可以用可怕来形容,而龙是否会死,其实目前还不能下结论,还需要从下面这一点来分析。

NO.3【萨博】

我们知道,尾田将会在五年之内结束海贼王的旅途,而目前路飞已经在四皇篇打到了凯多这里,接下来路飞将会完全拥有接近四皇级别的实力,相信下一个对手就是黑胡子了。

而另一方面萨博因为前往天龙人的领地就是生死未卜,而目前尾田也没有在具体的介绍什么,可以看出主要的路线并不在萨博那里,就好像当年的艾斯一样,而随着剧情的发展,一旦路飞真真正正的拥有了四皇实力的时候,他会怎么样呢?直接走到世界的尽头得到ONE PIACE?我想应该不会!

路飞避免不了与海军与天龙人还有一战,然后彻底打破这世界政府的封建统治,得到自由然后得到ONE PIACE,这是一定的也是必要的,因为海军的正义没人怀疑但是天龙人是必须毁灭的。

而这一切的源头怕是会来源于萨博,很有可能和之前的艾斯一样,一场皇与海军的战斗,就围绕着萨博的导火索而展开,而这场战斗也必将会是革命军、王路飞、海军等等战力的大混战,也有可能是海贼王的终焉!

而这场战斗中有两个人可能离世,一个就是龙,一个就是萨博,而龙作为革命军的领袖,而且身份神秘并且强大,就好像卡普对于海军来讲一样,他死去的可能性很低,但萨博就不一定了,毕竟路飞的兄弟艾斯已经离世,那么下一个是萨博的可能性也会很大,因为这剧情实在是太像了!

NO.4【红发】

红发也算是路飞的至亲了,不过他的身体却很奇妙,甚至有可能是天龙人,或者是伊姆大人的至交,不过乌龙君认为他离世的可能性几乎就是没有的,因为没有任何的导火索能够导致红发离世,如果真的是死去了,那乌龙君也是在想不到有什么原因了,只能说尾田大大实在是高明了!

NO.5【总结】

当然了,我们并不一样路飞的任何一位至亲有什么不测,但尾田大大这样说也是没有办法,乌龙君更不希望这个人是萨博,因为毕竟这样实在太过残忍,可问题就在这,作为一直都是散养状态下的王路飞大人,说是真要是能说得上至亲的,应该也就是萨博和卡普了,而在这两人中选择,就现在剧情来讲,恐怕结果也就不言而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