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期待的《咒术回战》动漫终于开播,虽然先行版早在上月月底,就已经播出,但是毕竟不是正式版,缺少了op,让人看下来还是少了些许味道!

作为十月新番,《咒术回战》从动漫化决定开始,便备受众多漫友的期待,毕竟随着《鬼灭之刃》、《约定梦幻岛》、《排球少年》等一系列优秀的漫画完结,少年jump编辑社,也极力推出自己的新台柱漫画,来弥补这些优秀漫画完结带来的损失!其中,《咒术回战》就是作为热血王道番,被重点推广的作品,毕竟这部作品,随着故事的深入,在少年jump上也是占有着重要的席位,此次动画化之后,必然对于《咒术回战》的热度有很大移不动的提升,更利于漫画作品的关注热度!

《咒术回战》由日本新锐漫画家芥见下下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讲述的是拥有超人般身体能力的男子高中生虎杖悠仁为了完成爷爷的意愿,利用自己的特殊能力,帮助他人的故事。虽然故事上依旧老套,而且有着各种热血套路,但是从题材上看,《咒术回战》选题也是比较新颖,从漫画销量上来看,还是深受观众的喜爱,此次动画化,更是受到了咒术迷们的看好,从之前推出的PV宣传预告来看,也恰好能够展现这一点!

而此《咒术回战》的制作公司为MAPPA,说起MAPPA公司,在业界也是十分出名,作为2011年的新起之秀,MAPPA也被业界称为马趴公司,其作品以精美的画质,精彩的打斗场面而著称,代表作有《多罗罗》、《冰上的尤里》、《碧蓝幻想》、《异兽魔都》等有着极高人气的作品。

之前闹的沸沸扬扬的《进击的巨人》第四季,也是由霸权社改到了MAPPA,通过这些作品的火爆程度,也不难看出MAPPA在制作方面的专业程度,此次《咒术回战》由此公司制作,毫无疑问不仅能够保证这部原本人气的很高的作品制作质量,同时也会随着动画化,给《咒术回战》带来更多的流量和人气!

除了制作公司等提供外部保障外,作品本身也是相当具有吸引力,从第一集的故事内容来看,作品的开篇并不像其他热血作品的开篇一样,通过对男主性格的展示,以及人生的际遇来作为突破口,来向观众展示出男主虎杖悠仁大大咧咧的性格!与此同时,虎杖悠仁在自己亲人离世的情况下,能够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这种开篇就进入主题的方式,也避免了很多复杂的设定,给人极强的代入感,甚至很期待接下来的故事的内容,而男主虎杖悠仁无所畏惧的样子,甚至连有着极度危险的物品都敢随便吞噬,更是引发无数人的好奇,在句中,即便作见多识广的男二号伏黑惠,看到虎杖悠仁不按套路出牌的样子,也是被吃惊,目瞪口呆!

当然这部作品还有很多有趣的内容,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热血动漫作品,还是赶紧来关注一下这部作品的内容,甚至说不准,就是下一部10月霸权番!对于咒术回战开播,男主虎杖悠仁开启大胃王救人模式,伏黑惠直接看呆, 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