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威纳犬,身体强壮,动作迅猛,气势强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气和力量的犬种之一。因为它们较高的命令服从性,现在多用于防爆犬和警犬!它们有着与生俱来的护卫感!当主人一遇到危险,它们会第一时间保护主人不受危险!

罗威纳犬罗威纳犬

因为有很高的命令服从性,现在很多国家都选择用罗威纳来作为警犬,包括我们中国也是,在很多案件里面,他们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协助警察破案!

罗威纳作为警犬罗威纳作为警犬

罗威纳犬,那种忠诚是与生俱来的。他们一旦认定了主人,就会追随你一辈子!对你不离不弃!他们的忠诚就像是最近热播电影《姜子牙》中的四不像!会一直追随着主人!保证主人的安全!在危机时刻挺身而出!

罗威纳作为警犬罗威纳作为警犬

现在也有很多家庭会选择罗威纳作为家庭陪伴犬,首先罗威纳能很好的保护主人,罗威纳它不会乱叫,所以一般不用担心影响邻居,其次作为因为喜欢一直保护着主人,所以罗威纳非常的粘人,一旦喜欢了你,认定就是你了!它会想24小时都能在你的身边看着你,保证在它的视线范围里能够看到你!你走去哪里 它就会跟你去哪里!

罗威纳安慰女主人罗威纳安慰女主人

他们对待敌人是非常迅猛和无情!但是对待自己的主人就像是一个猛男嘤嘤怪!受了委屈那个无辜的小眼神,跟平时那种勇猛,会有很强的反差萌!所谓有多勇猛,就会有多温柔!

罗威纳萌罗威纳萌

当你在看电视的时候,它还会陪伴你一起看看。

家庭好伴侣家庭好伴侣

最后,无论什么样的狗狗,都需要主人好好的教育和陪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