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健身和不健身

是两种不同的人生状态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不老的颜值

而健身就是实现它最廉价的护肤品

Paul Sklar

渐渐灰白的头发,爬上脸庞的皱纹

但他的身材很难让人把

50+的年龄和他联系在一起

但事实上,他确实已经50+了

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

每一个男人年龄

根本不算个啥,敢于拼才会赢

Paul从小就表现出了过人的运动天赋,他喜欢尝试各种不同的运动,从运动中总是能收获满满的快乐。因此他从小就有了对健身强烈的热情,10岁时就向自己保证一定要严格管理好身材,胖是一种对自己的不负责。

13岁的时候Paul正式接触举重训练,多次参加比赛,举重、铁人三项、健美比赛…而且在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但随着年龄越来越大,Paul慢慢对比赛失去了兴趣,他将更多的时间放在了打造自己喜欢的身材上。每周依然保持五练的频率,每天训练1-2小时,他的强度很多年轻人都望尘莫及。

而且相比健身房的训练,Paul更愿意在户外训练,不仅能更亲近大自然,而且还增加了很多趣味性。他在户外训练的时候,常常会吸引很多人围观,有的还会参与进来,和Paul来一场切磋。

Paul还经常在社交网络上分享自己的运动成果和健身教程、生活方式,帮助更多的人了解健身的意义,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就像他自己说得:年龄对我来说并不重要,现在的我感觉和20多岁的我没有什么不同,甚至感觉比20多岁时还要好,精力还要充沛。”

但在收获粉丝的同时,也引来不少质疑,有人认为他的肌肉是用了类固酮或生长激素的原因,但事实证明并非如此……50+的年龄还能拥有20+ 的身材,这是日复一日坚持的结果。

一个人为什么可以越活越年轻

不在于年龄,而取决于自身的心态及行为

人,不怕容颜沧桑,就怕心的苍老

有什么样的心,你就是什么样的人

所以健身和不健身

在每天看来没有任何区别

在每月看来差异也是微乎其微

在每年看来差距虽然明显

但好像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但在每5年来看的时候

那就是身体和精神状态的巨大分野

等到了10年再看的时候

也许就是一种人生

对另一种人生不可企及的鸿沟!

健身 VS 不健身

两种生活、两种人生

那你的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