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信每个人在小的时候都会追过一两部动漫吧,无论是正在上映的非常火的动画片,还是只是你一个人喜欢看的某个少儿频道的节目,都是现在讲起童年那段日子值得说起来的事,说起来还是非常怀念的。

  小的时候是最快乐的时光了,烦心事没有那么多,学习成绩也看的没有那么重要,特别是和爷爷奶奶一起住在乡下的时候,每天放了学就和同村的几个小伙伴一起上山、爬树、翻别人屋顶上的瓦片,当然夏天特别热的时候还可以去比较浅的河里或者小溪里捉鱼、捉螃蟹,冬天特别冷的时候就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带着手套,叫上几个人去堆上几个大大的雪人立在门前,每天都要去看一看。

  父母那个年代的电视都还是那种带天线的调频的黑白电视,偶尔有几家比较有钱的才会有那种小小的彩电,但已经够在村里显摆好长时间的了。虽然只是黑白电视,信号不好的时候,雪花屏上都是模糊的人影,但这也不能阻挡小孩子们看动画片的冲动,他们可以在电视跟前坐着,一坐就是一下午。

  现在每家几乎都有彩色电视机,还有的电视屏更大、厚度更薄,但已经有很少人能安安心心的坐下来看会电视了,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就是喜羊羊与灰太狼,可以说是从小看到大的,而且每年也都会跟着更新一部跟那一年的生肖有关的大电影,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子都特别喜欢看。

  到今天为止,灰太狼已经36岁了,而那些看着灰太狼长大的人,现在又多大了呢,童年记忆里灰太狼那句:“我一定会回来的!”喊了无数次,陪越来越人的人度过了数不清的岁月和时光,那就一起祝福灰太狼生日快乐吧!

  文章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原文地址:http://a.mp.uc.cn/article.html?uc_param_str=frdnsnpfvecpntnwprdssskt&wm_aid=3bcdfd1854684d8791459e83c30df6b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