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 莲池公园 专辑 夜景河津 莲池公园 专辑 夜景


当下:

体重:135斤

为尽量减少变量因素,每次空腹、光脚测量

水桶腰围:80CM(每变动5CM修正记录)

为尽量减少变量因素,每次背靠墙,直腰与墙壁贴合测量肚脐眼水平线位置

目标:

体重不做要求;水桶腰围塑形达2块腹肌以上

如何去做:

吃饭不做改变,增加运动每天80分钟左右(随着运动增加,时间可能有偏差)。每周六记录一次,前半年减脂肪瘦肚子,剩下时间塑形。(计划用时2年,自勉

详细动作参照网络视频 腹肌撕裂者

历史数据动态一览历史数据动态一览


实际情况总结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展望未来

第十八周实际情况,热身动作一组,4个动作,每个60下;腹肌力量锻炼动作8个,每个动作60个,做2组,下午HIIT高强度锻炼减脂5个动作,每个动作30S,做2组。

这周六开始下午减脂动作再添加一组,共计做3组。优先减掉脂肪腹肌是不是更明显了(心里小算盘,我是不是很聪明)。


回顾过去

每次运动前拉伸热身运动一组,根据时间推移、自身适应情况添加动作,一天两次,一次2组,每个动作60次。(第一周,我拉伸热身动作+腹肌撕裂者视频动作3个,第二周计划动作增加到7个)

第二周实际情况,本计划一天两次,一次2组,7个动作为一组,一个动作60次;三个动作时可以轻松做下来并无出汗情况,增加到7个动作时,体力严重不足,所以修改至每个动作30次,这样安排下来每次做完都是满头大汗,我认为运动量正好,暂时就这样安排让身体适应几周再根据情况变动。

第三周实际情况,一天2次,一次2组,热身运动一组+每个动作30次做2次(动作7个),计划圆满完成。体力情况好转可以做下来,出汗还是很多,本周延续这个安排,再接再厉,加油!

第四周实际情况,一天2次,一次2组,热身运动一组+每个动作30次做2次(动作7个),计划圆满完成。身体接受情况良好,第五周增加动作一个至8个,期待美好的明天,加油!​​​​

第五周实际情况,一天2次,一次2组,热身运动一组+每个动作30次做2次(动作8个),计划圆满完成。明显感觉身体有了变化,特别是脸部皮肤更湿润和紧致了,腹部也初显硬气,还有每次做运动时会咬牙现在感觉牙齿都不是自己的了,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情况?

第六周实际情况,一天2次,一次2组,热身运动一组+每个动作30次做2次(动作8个),计划圆满完成。体重这周有了明显变化,一方面可能因为锻炼有了效果,量变引起质变,另一方面可能是因为最近天气太热厌食导致的。心态有了少许松懈,之前有过一次也打算练出腹肌,最终结果只持续了半年很是遗憾,这次不断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心理路程也会逐步分享,这周就这么多了,下周继续加油,给自己点赞!


第七周实际情况,一天2次,一次2组,热身运动一组+每个动作30次做2次(动作8个),计划圆满完成。经过几周的锻炼,我觉得效果还挺明显的,腰部力量和每天的身心状态都有了较好的变化,当前阶段主要目标,如何减脂?先把这些肥肉去掉。请再接再厉!


第八周实际情况,一天2次,一次2组,热身运动一组+每个动作30次做2次(动作8个),计划圆满完成。本周星期五、六两天尝试做了以下调整,下午的运动量调整至上午(热身动作一组,4个动作,每个60下;腹肌锻炼动作8个,每个动作60个,做2组。),下午增加HIIT高强度锻炼减脂5个动作(每个动作30S,做2组。),两天下来觉得运动量可以,能做下来,暂时这样安排。

为什么增加运动量呢?

腹肌力量上来了,但是肥肉还是一大坨。这些HIIT高强度锻炼减脂动作,先试试看具体情况在做调整。

第九周实际情况,热身动作一组,4个动作,每个60下;腹肌力量锻炼动作8个,每个动作60个,做2组,下午HIIT高强度锻炼减脂5个动作,每个动作30S,做2组。计划圆满完成,再接再厉!

根据身体适应情况,等可以轻松完成动作时再添加动作,未来几周暂时不做改变。

第十周实际情况,热身动作一组,4个动作,每个60下;腹肌力量锻炼动作8个,每个动作60个,做2组,下午HIIT高强度锻炼减脂5个动作,每个动作30S,做2组。计划圆满完成,再接再厉!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觉得自己腹部有了些许变化,看着一点一滴的变化竟然有点小激动。

第十一周实际情况,热身动作一组,4个动作,每个60下;腹肌力量锻炼动作8个,每个动作60个,做2组,下午HIIT高强度锻炼减脂5个动作,每个动作30S,做2组。计划圆满完成,再接再厉!

这周体重139,腰围80。相较上周变化明显,为什么变化这么大?我也不是很清楚,每周都是同样的安排及记录方法。加油,期待未来!

第十二周实际情况,热身动作一组,4个动作,每个60下;腹肌力量锻炼动作8个,每个动作60个,做2组,下午HIIT高强度锻炼减脂5个动作,每个动作30S,做2组。计划圆满完成,再接再厉!

让运动变成习惯,自律给我自信,自信使我自律。

第十三周实际情况,热身动作一组,4个动作,每个60下;腹肌力量锻炼动作8个,每个动作60个,做2组,下午HIIT高强度锻炼减脂5个动作,每个动作30S,做2组。计划圆满完成,再接再厉!

第十四周实际情况,热身动作一组,4个动作,每个60下;腹肌力量锻炼动作8个,每个动作60个,做2组,下午HIIT高强度锻炼减脂5个动作,每个动作30S,做2组。计划圆满完成,再接再厉!

是不是自己太过关注身体的变化,最近觉得越来越胖了,并不排除主观因素的影响,所以持续这样的动作至本月底,如果腰围未发生明显变化(腰围大小不重要,看肥肉有无减少)视情况增加动作,方向主要是减掉肥肉。

第十五周实际情况,热身动作一组,4个动作,每个60下;腹肌力量锻炼动作8个,每个动作60个,做2组,下午HIIT高强度锻炼减脂5个动作,每个动作30S,做2组。计划圆满完成,再接再厉!

第十六周实际情况,热身动作一组,4个动作,每个60下;腹肌力量锻炼动作8个,每个动作60个,做2组,下午HIIT高强度锻炼减脂5个动作,每个动作30S,做2组。计划圆满完成,再接再厉!

第十七周实际情况,热身动作一组,4个动作,每个60下;腹肌力量锻炼动作8个,每个动作60个,做2组,下午HIIT高强度锻炼减脂5个动作,每个动作30S,做2组。计划圆满完成,再接再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