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重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体重相同的人,体形却相差极大。也有人健身之后体重反而增生,但体型线条却更美。

那是因为,脂肪重量相对于肌肉而言,是非常轻的,但体积却很大。同等重量的脂肪和肌肉,脂肪的体积比肌肉大三倍,所以,脂肪对体重的影响相对更小,对体形的影响却大。

上面这张图很直观的可以看到,脂肪与肌肉的对比。

实际上,吸脂最主要的作用在于塑形,减的是围度,让你的身材曲线看起来更匀称苗条,而不是体重称上的重量。

做一次吸脂到底可以瘦多少斤呢?

曾有客人做过大腿吸脂后,第二天特意去称了一下体重,只降了两斤左右,不过三个月后告诉我腿围小了11厘米,腿型很好看。

我们身体里的脂肪密度非常低,约为0.85克/毫升,并且抽脂前注射了肿胀液,加上术后的肿胀因素,即使术中抽脂3300ml脂肪,术后体重也不会有明显的下降,但是恢复后能明显看到大腿变纤细。

当然,如果吸脂后,能有意识的养成良好的饮食及生活习惯,并能保持适量的运动,半年-1年全身体重也会发生明显的变化。

减肥瘦身,健身运动永远是第一选择。但很多人并不能坚持,也有些人运动后有些部位的赘肉依然没办法减下去,这情况下吸脂可以做为一种辅助塑形的方式,塑形身材的同时,帮助建立减肥的自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