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边是否有肌肉男呢,他们是否经常会活跃在朋友圈中?事实上如今已经越来越少的人会在朋友圈中继续更新,然而在健身圈中却依然有许多健身爱好者会频繁更新自己的变成动态,那么那些经常发朋友圈的健身爱好者,他们的身材究竟变得怎么样了?

1 作为一名健身爱好者,如今已经坚持健身接近6年了,的确很有优越感,毕竟健身给我的生活可是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也一直鼓励身边的朋友坚持健身,因为健身的好处的确非常多,一个健身与不健身的人在20岁出头的时候完全看不出区别,顶多就是一个精神会好一点,而另外一个精神会差一点。而在30岁时就已经开始了拥有一些差距了,许多人到30岁这个年纪都已经拥有中年发福的痕迹,如果你能坚持健身还能保有腹肌,那么你肯定会受到许多人的夸张,而大部分人都是拥有厚厚的大肚腩,健不健身高下立判。

在40岁的时候差别则会更大,经常健身的人,即使到了40岁依然精力充沛,活力满满,连夫妻生活也会变得更加和谐,而不健身的人,由于长期工作压力的增大以及熬夜快餐的影响,已经逐渐迈向不和谐的深渊,长期坚持健身,到了50岁基本不需要医保卡,而许多不健身的人可能两张医保卡都不够用,这就是赤裸裸的差别。

2 在健身前我的体态其实非常差劲,弯腰驼背含胸圆肩,而且还没有气色,而如今坚持健身已经一年了,可以看得到,健身给我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好处。

健身在带给我好体态的同时,还让我变得越来越美。从跑步瑜伽到力量训练,再加入核心训练,如今的身材是越来越漂亮了。许多人如今见到我也会夸自己气色变得更好,感觉像整容了,身材好,体态好,整个人也散发着一种自信的气质,可以说是人见人爱。

3 如今坚持健身已经快两年了,看到这样的形象,你很难与妙龄少女联系在一起,反而更像一个40岁的大妈,肥胖的大粗腿以及大胖腰也实在是看不下去,因此我才决定下定决心减肥,

而在健身两年之后马甲线也开始突显出来,手臂也变得更加紧致了,甚至没有赘肉。直角肩和倒三角已经隐隐约约有了线条,健身有没有效果,时间会告诉你。

4 从去年到今年将近半年的变化,作为一个身高1米88的大胖子,体重从120公斤下降到如今的94公斤。其中吃得苦真的非常多,

健身本来就是一个流汗的过程,肌肉也并不是在健身房随便拍几张照片就能蜕变的,健身的感觉真的非常棒,有肌肉的男人才能算得上是真男人,只有尝试过减肥的苦,你才会知道坚持自律是多么可贵。

5 如今是一名大四学生,一开始健身也是由于自己喜欢体操项目,因此在高中的时候便开始了自己的健身之旅,几乎每天都会做50个俯卧撑。

而健身除了带来力量以及身材的变化,更重要的是还拥有自信的气质,作为生活中一件日常的事情,健身与吃饭喝水一样,都是非常自然的,非常容易坚持的,不需要花费太大的决心。当你见证了自己身材的一路变化,自然而然会享受到各种好处。

那么以上这几位大神的健身蜕变经历,看完你还没有动力健身吗?欢迎留言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