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果桂林米粉

CHENGGUO

IIIIII

全骨熬制浓郁猪骨浓汤

30+种香料&100斤牛肉,慢火炖出卤汁

每一碗浓汤螺蛳粉都能吃到粒粒“螺蛳”

/在法律范围内,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商家所有/

#01

满满都是老佛山情怀

| 21年了,还是那个记忆中的味道 |

相信老佛山都品尝过成果桂林米粉的味道,21年的传承,陪伴着佛山人走过无数个春夏秋冬,是在大街上看见就能回味的老滋味。

| 口碑来源于不变的用心 |

①全骨熬制猪骨浓汤底

21年,能保留初心的原因来自于不变的用心,从汤底开始,坚持每日用新鲜猪骨熬制浓汤,鲜美的汤底,保证了这份米粉的基础味道。

②每日100斤牛肉熬制卤汁

来自成果桂林米粉的精髓,每日30+种香料,小火慢炖,100斤牛肉熬制的卤汁,是真真实实的用料实在!

③每一份汤底都有“螺蛳”

成果的螺蛳粉里是真的有“螺蛳”的哦!成果螺蛳粉用柳州传统手法做法,每天的骨头汤里加入新鲜螺丝熬制,浓郁又足料,超级诱人。

④任拿的螺蛳粉灵魂配料

令人至兴奋的莫过于每次来吃成果时,这个任拿的配料台,自助操作,吃完就续,集合了酸爽脆香,看着满满当当的料,实在是不能更满足啦!(配料虽好吃,但是大家记得吃多少拿多少不要浪费嗷~)

#02

🍜这些招牌,吃过的人都推荐

| 招牌肥肠粉 |

爱吃肥肠的小伙伴力荐!厚实的肥肠乖巧的趴在碗内,轻轻一夹就弹起,令人迫不及待想要嗦进口中。

卤制肥肠的卤汁是用十几种香料秘制调制而成,清洗干净的肥肠下入卤汁,成就这份卤肥肠。

滴汁的肥肠咸香诱人,远远就能闻见这股香味。肥厚的口感,弹弹弹令人入口难忘。

配上店内经典螺蛳粉底料,一口粉一口肥肠,嗦粉的感觉实在是太美妙啦!

| 干捞三拼粉 |

而在广西,zui普遍吃法是干捞桂林米粉,精髓在于它捞拌的卤汁,加入锅烧、卤牛肉、叉烧的它,满满一大份,开启精彩的一天。

三拼里的锅烧非常值得一提,烧制300°的油泼到猪肉上,瞬间起了一层脆皮,但却丝毫不影响内在肉质的肥美。

脆脆的锅烧、入味的叉烧和大片卤牛肉,每一口的香味都伴随着桂林米粉的香飘入鼻腔。

捞一捞再吃,别样的吃法,但逃不过这份鲜而经典的味道,粉的质感肉眼可见的好,嗦一嗦一天的烦恼全都消散

| 老友三鲜粉 |

这份的汤底特别值得一提,用秘制的豆豉和番茄炮制,加入店内熬制的浓骨汤,酸酸甜甜辣辣,好过瘾!

汤底是金黄色的,酸辣的味觉刺激着食欲,绝对可以一秒打开你的胃口!

一口汤一口粉,是吃这份老友粉的正确打开方式。南宁的味道在这里尽显,尝一尝这份来自异乡的用心美味。

| 招牌牛腩粉 |

相信老广们对于牛腩粉都没有任何抵抗力,爱吃牛杂的广府人,对牛腩的喜爱程度绝对非一般。

足料的牛腩,肥瘦均匀,筋、肉、油花肉眼分明,卤制好的牛腩真的是香味扑鼻,馋哭了隔壁的小孩。

每一口都是小惊喜,软糯的牛腩、一口吃掉的可爱鹌鹑蛋,三口鲜味,香满口腔。

再嗦上一口粉,爽口的感觉加倍来袭,带着入味的牛腩鲜,口口都直击灵魂~

#03

🍜口碑老品牌,来到顺德!

| 口碑老品牌,焕然一新到顺德 |

焕然一新的环境,店内大片的油画墙,融合了现代与传统,从岭南经典到如今的有趣漫画手法,一一呈现。门口ins风打卡,连吃螺蛳粉都可以如此时尚!

| 亲力亲为,只为这份经典味道 |

而传承这一份经典味道,少不了的还有来自“人情”的执着,从出品到服务,老板都会亲自把关,哪怕吃上一碗螺蛳粉,也会有暖暖的回忆,这就是成果桂林米粉的魅力所在吧。

/在法律范围内,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商家所有/

成果桂林米粉(乐从天佑城店)

【店铺地址】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乐从大道东乐从天佑城1层020铺

【营业时间】

10:00am-23:00pm

探店丨成果桂林米粉(乐从天佑城店)

✏️编辑:糯米 📷拍攝:鹏鹏

*本文图片内容归佛山吃喝玩乐蒲所有,不可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