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来临,想必现在不少的小伙伴们都窝在家里面吃着零食看着动漫度日吧,说真的这几天喵娘我可是相当的颓废,除了日常的吃喝以外,我几乎都没有离开过床铺。最近几天我一直在翻阅各种十月新番的预告片,希望能够找到一两部好看的作品,到时候好及时的进行追番。

不得不说喵娘的运气还是挺不错的,随便一找就找到了一部我认为非常不错的动漫作品,《在魔王城说晚安》乍一听这个名字,大家会不会觉得有点违和呢,要知道魔王城可不是一个和平的地方,在我们的印象中魔王城可是邪恶与恐怖的代名词,在这个地方说晚安,难不成这个世界的恶魔都是非常礼貌的?

其实不然,从我的个人感受来说这部新番动漫的标题与内容本身并没有太多的联系,估计也就是作者随随便便取得一个名字罢了。不过既然作者取了这个名字,我们就不要太过深究这个问题了,还是直接回到主题吧。

说实话这部新番动漫的剧情和人物设定有些过于老套了,不夸张的说在现在和过去的许多电视剧中都曾有过这样的设定出现,只不过他们每个人所处的世界和地位不同罢了。但是你如果将其角色一一对照起来,我相信你会发现这其中有着不少的相似之处。

当然这样的设定并不能够称之为借鉴和抄袭,最多也就是略显雷同而已,毕竟故事,人设相撞的事情在各个领域中并不算少见。整体来说这算是一部异世界魔王题材的欢乐向作品。故事的主要内容是围绕着我们的魔王和人类公主展开的。

一直以来魔王都以绑架公主为目标,然后引来勇者相救,最后与勇者大战到一起。至于结局吗,基本上都是以魔王落败为主,但现如今有许多该类型的动漫会选择让魔王成为最终的胜利者。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这部新番动漫的最大看点其实是在我们被绑架的人类公主身上。

按照正常人的逻辑,此时我们的公主应该是非常的害怕,毕竟传说中的魔王都是“杀人不眨眼”的主。但是你肯定想不到,这次的公主大人不仅一点都不害怕魔王和魔王城中的恶魔,反而还在这里生活的十分快乐,每天除了睡觉,就是在去睡觉的路上。

这使得我们的魔王大人的内心都有点小自闭了,就连魔王的手下也被这位爱睡觉的公主耍的团团转。自此以后男主魔王的命运就迎来了巨大的转变,就连他想要营造的战斗平衡计划都被公主给破坏掉了。甚至你越是往后看,越会发现魔王男主在魔王城的地位也渐渐发生了改变(漫画版)。

也难怪大部分网友们都戏称这部动漫是十月份的“最惨”新番了,不说别的,就单拿男主的设定来看,说它是“最惨”新番还真是一点毛病都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