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减肥一定要

“管住嘴、迈开腿”

但是胖子的世界放弃美食

是不可能的!运动也是不可能的!!

那怎么办?

我们做梦都在想有没有一种方法

不用节食、健身就可以

轻轻松松的减肥方法

酷塑冷冻减脂

科技塑身,全靠酷塑

酷塑冷冻溶脂是一种非入侵式的安全减脂塑形治疗。它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治疗时通过特制温控系统,使脂肪细胞约4~5℃恒温时自然凋亡,并随着身体代谢排除外。

(酷塑冷冻减脂原理)

一次酷塑,可消除约22.4%——27%的脂肪厚度,一般在1-2个月会出现效果,之后脂肪会慢慢重新分布,效果更明显。

酷塑冷冻溶脂适合人群:

1.它适合非重度肥胖且想要雕塑局部者;

2.拥有腰腹部赘肉、后背赘肉困扰者;

3.产后局部肥胖者等等。

强烈推荐人群:身材匀称、只是局部脂肪突出但又不想做吸脂手术的求美的人。

(酷塑冷冻减脂部位)

随做随走,没有恢复期,全程只需舒服地躺着就瘦了!

为什么选择酷塑冷冻减脂?

01 精准减脂:单次治疗可以从基线减少治疗部位27%的脂肪厚度;

02 个性有效:酷塑拥有专利的Freeze Detect™安全系统,可以精准监控温度;有效保证治疗过/所需的最佳温度;

03 持久不反弹:酷塑®从根本上减少细胞数量,让疗效稳定不反弹;

04 舒适快捷:采用无创医疗手段,无需手术,无创伤,也无需恢复期,短短的时间就能轻松抗击脂肪细胞。

(酷塑冷冻吸脂过程)

酷塑冷冻减脂真人案例

(酷塑冷冻瘦大腿)

(酷塑冷冻瘦手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