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头大的生蚝|巴掌大的元贝

能当碗的带子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活动解释权归品牌所有/

巴掌大的海鲜

= 蒜蓉烤八头鲍=

Grilled Abalone with minced garlic

不点就走宝的蒜蓉八头鲍,「天台上见烧烤大排档」家精选大个饱满的八头鲍,高温烤制、鲜甜无比!

高温电烤下的鲍鱼,香味逼人!加上满满蒜蓉、辣椒酱和香菜,把底下的鲍鱼肉覆盖的严严实实,满满都是诱惑!

丰腴的鲍肉上铺满蒜蓉,弹牙多汁,超爽口!一口一个满足!不点真的走宝啦!

= 活烤大头虾=

Baked prawns

海鲜控看到都想尖叫的大头虾,只只XXXL尺码。经过高温烤制的大头虾,就连虾皮都烤得酥脆,虾身油亮鲜红,看着就满满诱惑~

每只大头虾被烤制的十分入味~虾肉只只水灵灵又饱满!吃了它家的大头虾才体会到什么叫做拿得起,放不下!

= 蒜蓉烤肥蚝=

Fried sausage with minced garlic

没有人可以拒绝的蒜蓉烤肥蚝!全部现开现烤,浇上蒜蓉和辣椒的生蚝,大火一烧,咕咕冒泡,只只都香出了屏幕!

大过巴掌,肥嘟嘟的生蚝,经过烤炉的洗礼,浓稠的香汁被每一个生蚝吸收得彻彻底底!蒜香瞬间涌入鼻腔,和生蚝的鲜甜融合一起,只这一口蚝味就够了

= 蒜蓉粉丝大澳带=

Vermicelli with garlic sauce

超多粉丝的大澳带也来了!尺寸更是惊人,个个都有巴掌大!看到它实在难以忍受,只想暴风吸入!

FUII Of FANS

INFUSE THE SOUL

在烤制好的带子上,加上满满粉丝,蒜蓉,最后淋上秘制海鲜酱收尾。吸饱了蒜香,咸香入味,那味道半夜回味起来真的折磨人!

烤带子的肉质吃起来口感厚实,细细品尝还能感受到纤维感~每一口都是脆爽鲜甜的!点它准没错了!

= 蒜蓉粉丝大元贝=

Scallop with minced garlic and vermicelli

吃海鲜必不可少的蒜蓉粉丝大元贝,可以当碗的元贝,份量超足~小鸟胃三个顶饱!

元贝的块头也很大,肉质超紧实~撩开表面的蒜蓉粉丝,就能看到一大颗元贝肉,超肥满!一口一个满足~

这些招牌,不点等于白来!

= 蒜芥鸡中翅=

Chicken wings with garlic and mustard

一年卖出30万串的芥辣鸡中翅!真的是太馋了~在鸡翅上刷满厚厚的芥辣酱,它家的芥辣酱并不是记忆中的芥末直冲天灵盖的味道,而是吃起来甜甜的蜂蜜味!第一次吃完,从此只认它家了!

= 北海道牛奶吐司=

Hokkaido milk toast

一年卖出55万串的北海道牛奶吐司,烤制前先给吐司刷上满满的黄油,放在烤炉上,将它烤得又脆又松软!最后再淋上炼乳,奶香和甜香恰到好处,真的爱了爱了~

= 招牌西冷牛肉=

Sirloin beef

而这道招牌西冷牛肉,则是「天台上见烧烤大排档」今年才上新的菜品,凭着它绝佳的口味,现已挤进了招牌菜!烤肉的香味充满口腔的每一个味蕾,牛肉原始的口味被发挥得淋漓尽致!点它就对了!

= 香脆牛胸口=

Crispy beef breast

黄金的牛油,烤制的时候牛油香气四溢,吃起来不油不腻,口感特别爽脆!

= 精酿啤酒=

Craft Beer

2020

ROOF PARTY

撸串哪能少的了啤酒!「天台上见烧烤大排档」家设有多种口味的精酿啤酒~冰镇的啤酒和肉串香冲击感,真的超满足!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吃烧烤吧~

天台上见

「天台上见烧烤大排档」龙岗新店采用最新vi设计门店,跟以往遵循怀旧复古风不同,这里更像是一个潮牌店。店内环境是偏赛博朋克风,每一处都是精心打磨,超适合打卡拍照!

ROOF PARTY

天台上见

偷偷告诉你,老板是周杰伦的超级粉丝噢!吃过的人都知道,4年了,每家分店店内只播放周董的歌曲~情怀满满!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到这,烧烤撸串喝酒,一定是最佳选择了!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活动解释权归品牌所有/

天台上见烧烤大排档(龙岗万科里店)

📍店鋪地址:

万科时代广场9002号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0:00-次日3:00

🚥交通指引:

地铁3号线龙城广场D口

– THE END –

编辑&设计丨小林暴富 摄影丨阿丞、白蔡、AT

*本文图片内容归深圳吃喝玩乐达人所有,不可盗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