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剧《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动画“完结撒花”圆满落幕,观众们首先不要感到寂寞,这次完结只是上半部动画的“暂时”完结而已,其下半部动画已经确定在2021年1月份将会继续播出和大家见面,咱观众粉丝们只要再等3个月就能继续观看这部心爱的动漫了!

关于新消息咱就先不多说了,笔者前不久写过一篇介绍【七位大罪魔女】的文章,并在文章里搞了一个『为你最喜欢的“大罪魔女投票』的活动,非常有幸这篇文章阅读人数突破了10万人,有了这庞大的基数,这份“投票”的价值也显得非常珍贵了,在这里特别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下图)。笔者则是把票投给了「愤怒魔女·密涅瓦」和「色欲魔女·卡蜜拉」,也有少部分观众选择了“我全都要”为她们每人都投了一票,当然这样也是可以的!但是最具人气的大罪魔女桂冠却是属于“强欲魔女·艾姬多娜”,大部分观众还是被她的这杯多娜茶给征服了!

「强欲魔女·艾姬多娜」夺得第一,实至名归!

在本季动画中,强欲魔女「艾姬多娜」是出场最早且与男主互动最多的一位大罪魔女,其初登场就惊艳了不少观众,咱三观跟着五官走,选择为她去投敌的观众更是比比皆是!艾姬多娜其神秘的性格、反差萌的行为举止、一头漂亮的小白毛、外加还有“多娜茶”这个梗,这些都是她的加分项,即使大多观众已知道她是个“坏女人”,但想把她娶回家的想法却依然没改变,还是为她的魅力所着迷!咱不得不讲艾姬多娜在本季动画中能夺得人气第一,真乃实至名归!

第二位「嫉妒魔女·莎缇拉」终于窥见真容,感动无数观众!

本季动画「嫉妒魔女·莎缇拉」也终于显露了真容,她同样是个小白毛,且和女主爱蜜莉雅一模一样被很多观众所喜爱,在吞噬整个圣域时其性格神经兮兮却又傻傻地可爱,在茶会上当着虽有大罪魔女依然对男主示爱,更为男主的痛苦而哭泣,这一切都表明「莎缇拉」她很真实,敢爱、敢做、更敢杀!与表里不一的「艾姬多娜」成了鲜明对比。

能给「莎缇拉」投票的观众其三观都很正派,这背后也隐喻着观众们对男主「菜月昴」的鼓励与支持,莎缇拉是男主最大的靠山、她是真爱男主的存在,在此番中也寓意着无私奉献的大爱,正是这份大爱使无数观众为之感动,从而为她去投票!

第三位「色欲魔女·卡蜜拉」外貌可爱、权能色气!

在解读了观众大量评论后,发现喜欢「色欲魔女·卡蜜拉」的人真不在少数,其理由大致有二条。其一就是“颜值”,卡蜜拉虽然在原作中被解读为“相貌普通”,但在动画里颜值却能排进前列,关键她还很可爱、其胆怯的性格也被很多观众所喜爱;另一条则是观众们对她的【权能】非常感兴趣,这种远远凌驾于“魅惑”之上的权能就给观众们带来了无限的遐想,卡蜜拉能让别人看见心中最喜欢的那个人,也就是她能变成任何人,拥有她是否就意味着拥有了“全部”呢?一想到这里就觉得她很香,大家手中的票也就给了她。

第四位「愤怒魔女·密涅瓦」她是大家心中最佳的女友!

喜欢「愤怒魔女·密涅瓦」的观众大部分都是喜好正常的人,因为「密涅瓦」也是大罪魔女中最为正常的一个,其余大罪魔女多少都和“猎奇”有些沾边,但只有密涅瓦可称得上是最正常的少女。在番外短片小动画中男主「菜月昴」和「密涅瓦」之间也出现过发糖剧情,菜月昴把她认作了其结婚对象,可见「密涅瓦」身上就是有这种女友特质。观众为她投票还有另一则原因,那就是她的身材在所有大罪魔女中是最好的,这也戳中了很多观众的心,性格傲娇、外貌金发碧眼、还是治愈系少女,这就符合着大多数观众的胃口。

几乎是同列第五位「暴食·怠惰」魅力并没被动画解读出来!

首先「暴食魔女·达芙妮」和「怠惰魔女·赛赫麦特」二人在动画中的戏份本就不算多,其魅力也没有被动画很好地给表现出来!在原作中她们是有打斗戏份的,但动画中却删去了这些情节。而大家喜欢「暴食魔女·达芙妮」的原因则多半是因为她的“穿着打扮”非常色气,她的这套衣服戳中很多观众的心,更有观众评论说「达芙妮」才应该是色欲魔女,但不管怎样达芙妮的这套“拘束服”其实什么也没暴露,人家里面也是紧身衣而已啦。

关于「怠惰魔女·赛赫麦特」则是很多观众喜欢她的这份成熟,怠惰魔女喜欢安逸、恬静的生活,这与追求这类生活的观众们不谋而合!实话说现如今这个社会非常嘈杂且诱惑繁多,现实中的人们压力也是非常大,而赛赫麦特的这份【怠惰】则被很多观众所“羡慕”,躺在舒适的大沙发上看着自己喜欢的剧,吃着薯片喝着快乐水,这何乐而不为呢?而另一方面怠惰魔女也真的是很美,也戳中了很多观众的心。

熊孩子垫底倒数第一「傲慢魔女·缇丰」

对于笔者来看「傲慢魔女·缇丰」会是垫底倒数第一真的很出乎意料,毕竟在二次元中喜欢“炼铜”的非常多,但人气投票她怎么就倒数第一了呢?在解读了大量观众的评论后,终于发现了其真相。其一是因为「缇丰」的肤色略显黝黑,这个设定就不符合大多观众的审美观;其次「缇丰」在其性格方面给了观众“非常危险”的感觉,也就是说她是个“熊孩子”,这种不稳定的性格让很多观众对她敬而远之;再加上她的【权能】可以让与她接触的人身体碎裂并产生巨大痛苦,所以大多数观众对她就爱不起来了。顺带一提,其实傲慢魔女·缇丰在动画里的裙子是半透明的,这是一个极大的加分项,不过可惜很多观众并没有察觉到。

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了,不知道大家看了这份投票有什么感想呢?欢迎评论留言~喜欢还请关注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