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壮的小腿,尤其是肌肉型小腿,不仅会让人显胖,而且小腿看起来也比实际短很多,非常破坏形象。很多爱美人士为了解决小粗腿问题,想利用瘦腿针来达到瘦小腿目的,不过关于瘦腿针,你了解多少呢?

瘦腿针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腿部肌肉肥大,被称为瘦腿针。瘦腿针将人体美学与生物工程技术有机的结合,以非手术方式实现腿部形态改变,既能快速美化小腿肌肉发达者,还能持久纤细。

1. 安全:

瘦腿效果显著。直接注射法,不开刀、不手术、无创伤,见效快。

2. 精准:

粗壮小腿完美变细。注射精准,达到匀称、饱满、真实、自然、协调的综合效果。

3. 无痕:

注射瘦小腿无需麻醉,只需在两侧小腿肌肉肥厚处选择几个注射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只需要十多分钟,可以从事正常活动。

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通常注射一次瘦腿针可以维持6-8月左右。注射完肉毒素两周之后就可以感觉小腿曲线开始变化,这样的变化要到1-2个月达到顶点,也就是说效果要在1-2个月达到最佳状态。这样的瘦腿效果可以维持6-8个月左右。

1、连续注射3次

注射完肉毒素两周之后就可以感觉小腿曲线开始变化,这样的变化要到1-2个月达到顶点,然后保持瘦腿的效果半年左右。通常如果你想维持更好的瘦腿效果,需要第一次注射瘦腿针后3个月后再注射第2针,之后过3个月再注射第3针。这样连续注射3次以上,可以让腿部保持瘦腿效果长达1~2年之久。

2、做好术后护理

如果注射过后细心护理,可以让瘦腿的效果维持更久。反之,如果你没有护理好,也可能导致瘦腿针的效果很快就过去。

1、打瘦腿针后不能对打瘦腿针的部位进行热敷、揉搓和按摩;

2、打瘦腿针后在饮食上要禁食辛辣和海鲜食物以及忌烟酒等刺激的食物;

3、打瘦腿针后的3天内需要尽量避免注射点碰到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感染;

4、打瘦腿针后需要多加休息,同时还应该避免长时间的逛街或是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