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画《精灵梦叶罗丽》系列自从上映之后就一直非常的火爆,无论是从口碑还是人气方面来看,叶罗丽都是国产动画中当之无愧的佼佼者,前不久《精灵梦叶罗丽》迎来了第八季的播出,说实话喵娘对于这部国产动画还是非常喜欢的,只不过由于叶罗丽第八季上映前漫画版连载的原因,所以有一段时间没怎么更新跟叶罗丽相关的文章了。

趁着这段国庆长假,喵娘将目前已经更新的九集动画全部都温习了一遍,怎么说呢,其实叶罗丽第八季的内容在我看来还是有些一般的,幸好在上周更新的内容中王默与火领主的出场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也算是弥补了一部分的遗憾。

只是令我没想到的是女主角王默与罗丽仙子的事情刚刚解决掉,叶罗丽的编剧竟然又开始找事情了,而且这次出事的依旧是叶罗丽战士中的成员,只不过主角从我们的女主换到了男主的身上。可能对于这件事情有些网友们还不太清楚,因为这是喵娘从网上找到的信息,昨天我看到有人在网上晒出了叶罗丽第11集的预告片。

在第11集的预告片中我们的舒言同学貌似因为再一次动用时间魔法的原因,他又受到了时间规则的惩罚,而且这次连冰公主和灵公主都救不了他。

不过大家也不用太过担心,因为从预告片中的情况来看,有一位叫做时希的神秘仙子可以帮助舒言解决这个即将要消失的问题,但是估计想要等到时希仙子出场可能还要花上不少的时间,另外我们的叶罗丽战士成员短期内肯定是要面临再次减员了。只是不知道这次我们要等待多久才能够看到舒言闪亮登场了。

幸好编剧还算够意思,找了一位新的仙子来回馈粉丝们,以至于大家的情绪不会太过失望,其实我对于这位新出场的仙子还是挺感兴趣的,相比舒言,我更希望她能够早日出场,毕竟据预告片中的内容来看,这位时希仙子可是时间魔法的拥有者,我相信她的出现一定能够很大程度上改变叶罗丽仙境中现有的局面,同时为我们带来更多新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