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会不会留下疤痕呢臀部吸脂会不会留下疤痕呢,吸脂臀部吸脂会不会留下疤痕呢?完美的身材是要胸有胸,要臀有臀的,实现前凸后翘的才是魔鬼身材!但是如果臀部的脂肪太多的话,那么久不是好的身材了,那样只会让你的身材显得更加的不自然。

臀部吸脂会不会留下疤痕呢臀部吸脂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臀部吸脂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臀部吸脂会不会留下疤痕呢?完美的身材是要胸有胸,要臀有臀的,实现前凸后翘的才是魔鬼身材!但是如果臀部的脂肪太多的话,那么久不是好的身材了,那样只 会让你的身材显得更加的不自然。臀部是很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而且受到现在生活水平的影响,很多爱美者都有这个烦恼!如何改善这个问题,最快最有效的还是 吸脂!吸脂后的效果是做明显的,但是臀部吸脂会不会留下疤痕呢?爱美人士当然是很担心这个问题了,那么久让专家来为你介绍吧!

臀部吸脂手术怎么样

臀部吸脂会不会留下疤痕呢?臀部吸脂手术是在硬膜外麻醉或全身麻醉下进行的,不损伤正常组织,因为吸脂仅限于皮下脂肪层,该层没有大血管和主要神 经,因此不会伤及血管和神经,并且这种方法不需要强力的负压吸脂,加之对吸脂管头进行了网状安全必进,可以有效地保护血管、神经不受损伤,并且不反弹。

臀部吸脂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爱美者不用担心吸脂手术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吸脂手术也是有开口的,但是会在比较隐蔽的部位,例如在臀部和大腿褶皱处做切口,然后利用特殊的仪器将 脂肪均匀的抽出,在恢复以后,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被看出。臀部吸脂会不会留下疤痕呢?术后臀部曲线更加圆润,让腿部也看起来更加修 长。但是一次脂肪不能抽太多的脂肪,可以一次少量,多吸几次就可以拥有完美的身材。

臀部吸脂术后护理:

1、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2、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3、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4、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5、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6、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