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火遍社交网站,

除了姐姐们的“真性情”和飒气十足的舞台表现,

让人瞩目的还有姐姐们的好身材!

大肚馕、游泳圈,是很多宝妈都会苦恼的事情,

但相反,很多明星宝妈生完孩子完全看不出身材的走样,

那怎么跟明星一样瘦腰腹呢?

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世界上的美食诱惑这么多,是在抵抗不住怎么办?

吸脂,就成了很多人来急速瘦身的选择。

吸脂,就是通过医疗方法将腰部堆积的脂肪打散并吸出,从而对腰腹进行瘦身塑型。这是一种非常有针对性的瘦身方法,也就是“吸哪瘦哪”,对于无法减掉局部赘肉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吸脂效果最明显、也是最多人会选择吸脂的部位就是腰腹。腰腹的赘肉是很多宝妈、通勤久坐人群的通病。由于成年人的脂肪数量是恒定的,当这部分的脂肪被抽走后,减少了脂肪的数量,就不会再长回来;但关于有些人术后反弹,也是因为脂肪细胞是会膨胀的,如果在吸脂过后,持续暴饮暴食的话,还是有可能保持不了最佳效果的呦!

 

当然在吸脂过程中会保留一定脂肪,只选择脂肪比较厚的部位根据肌肉的线条进行抽吸,一来保证术后手感,二来也更安全。所以小基数、腰腹部赘肉不是很多的人群,也是有很多人会选择用腰腹吸脂的方式来进行腰腹部的线条塑性,A4腰、蚂蚁腰、少女腰,不论年龄,你也能拥有哦!

术后4个月 工作服术后4个月 工作服

术后4个月 居家装术后4个月 居家装

术后5个月  外出服术后5个月 外出服

术后5个月 外出服术后5个月 外出服

韩国宝士丽整形医院

改变的不止是容貌

更是生活的信心!

微信号 : baoshili114

新浪微博:@韩国宝士丽整形医院

▇ 扫码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