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过生日的ACG人物有28位(2020版):奈萨·布莱凯玛/布莱卡玛/Nizer Bruckheimer(黑猫/Black Cat),刚、洞爷湖仙人之父(银魂),天界兽(植木的法则),古河早苗(CLANNAD/小镇家族),直卫示源(幕末浪漫月华之剑士),马可/马尔科/马尔高、蒙奇·D·龙/多拉格/朵拉格(海贼王/One Piece),大川智宽(尸体派对),大庭莲实(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鬼严城剑八/鬼岩城五助(死神/Bleach),神野凪(魔界天使),御柳芭唐(强棒出击),诹访野菊之进(穷神/穷神来了/贫乏神来了),宫之杜茂(华之一族/华丽一族/浮华一族/富丽一族/华彩皇皇,吾之一族),爱拉晴·巴贝尔·比吉9世/Viji Ⅸ Vapell Alahal(武器种族传说),井手充(足球小将翼/足球小子),潮爆牛王/Best Jeanist(我的英雄学院),须藤健(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杰奎琳/贾桂琳(SHOW BY ROCK!!),早柿莉央(小桃小栗Love Love物语),高岭爱花(Love Plus/爱相随),骑士迪昂(Fate/Grand Order),绫波【下水日】(舰队Collection/舰队收藏),田中琴叶(偶像大师MILLION LIVE!/偶像大师 百万人演唱会!),谷和原香织(QUINTUPLE☆SPLASH),藤村卫(TSUKIPRO),宫侑(排球少年!!)。

P.S.逢坂大河(龙与虎)的生日日期据说一直是个迷,很多地方写的都不一样,有的是10月5日,有的是12月15号(貌似这个可靠性较高),还有的是3月15日,有地方说小说生日是12.15,动漫生日是3.15,总之先改到12月15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