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洋料理!宵夜小聚!

肥美生蚝一口爆汁!新鲜文昌鸡皮紧肉滑!

双锅底开涮!真的被鲜到了!

▂▂▂

鸳鸯锅底有辣有不辣!清甜的椰子水汤底,酸辣惹味的冬阴功锅底,一红一白,尽显南洋风味!

文昌鸡

选用上等文昌鸡,皮紧肉滑。原生态的环境下养殖,鸡味浓郁,没有一丝多余的肥膏

水滚落鸡!椰子水汤底和冬阴功汤底都不能放过!椰子水汤底的鸡,味道清甜,十分有鸡!冬阴功味的文昌鸡,则酸辣开胃,越吃越上瘾!

生蚝

一只只新鲜开盖的生蚝,色泽水润!新鲜的生蚝谁不爱!还没下锅就差点忍不住要吃掉了!

一下锅几十秒就熟!白乎乎的生蚝,肥嘟嘟超惹人喜爱!肥肥的生蚝入口即化!嫩滑的蚝肉一下子就到达了喉咙!

黑鱼片

秋季滋补养生佳品–黑鱼!乌黑油亮的鱼皮,晶莹透亮的黑鱼肉,每一片都在向吃货发出邀请!

一下锅很快就熟了!手速慢点都捞不到!爽滑的鱼皮满满的骨胶原,细嫩的鱼肉入口即化!美容又养生的黑鱼请给我来10打!

乌鸡卷

蛋白质满满的乌鸡卷,不是想象中的柴口,反而是嫩嫩的口感!薄薄的乌鸡卷十分吸汤汁,无论是椰子水还是冬阴功,挂满汤汁的乌鸡卷都味道一流!

火锅素菜cp

生菜、金针菇、娃娃菜…没有点绿色都不像是广东人的餐桌啦!超新鲜的蔬菜,打边炉的zui佳cp!

吸味冬瓜和粉糯土豆片,一下子全下锅,边吃肉边吃冬瓜土豆!

一键开启南洋度假风!

▂▂▂

店内十分有心思地摆放了许多动物玩偶,还有一些绿植装饰,一进去仿佛去了动物园般,十分有趣的体验!

格调清新的装饰,真的很有南洋风味!穿上一件夏威夷度假风的裙子或T恤,不出国也能享受异国风情!

【星翠新加坡料理·火锅】

📍店鋪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汾宁路62号国瑞升平商业中心2楼E2-11星翠餐厅(升平堂旁扶梯直上)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15:00-21:30

周六、周日 11:00-22:00

导航指引:

距离东方广场步行140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