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onichi于9月1日上午11点开始发售2021年版手帐,除了官网发售以外,还在日本全国loft发售。这次的主题为「handwrite(ハンドライト) / 人は、書く。」。

以此主题为基础,最受大家关注的就是「JAPAN MANGA CLASSICS」系列,与日本各大名作漫画以及国内外知名插画师合作推出的手帐,相信会很受大家喜欢。

「JAPAN MANGA CLASSICS」系列包括大家非常熟悉的哆啦A梦、铁臂阿童木、乱马1/2、樱桃小丸子等等。

哆啦A梦系列:

①哆啦A梦手帐本为A6尺寸(一日一页),书衣加本体套装售价6100日元。书衣封面以漫画杂志为原型基础,设计为透明书衣,logo为银色。

②哆啦A梦weeks(周计划本)售价2400日元,封面是一个蹦蹦跳跳非常开心的哆啦A梦,胸前用黑色文字写着2021。

铁臂阿童木系列:

①越过天空weeks(周计划本)售价2400日元,封面是一个非常严肃表情飞越天空的红色阿童木,蓝色和黑色为背景,2021的数字为银箔压制。

②A6本(一日一页),书衣加本体套装售价5500日元。封面为阿童木的设计图,笔插处印有铁臂阿童木的logo。

乱马1/2系列:

①「1/2」weeks(周计划本)售价2600日元,封皮完美体现了乱马的变身,根据左右角度的不同,可以展现乱马男女的变身。

②A6(一日一页)书衣加本体售价5500日元。封面为乱马中的几大人物。

樱桃小丸子系列:

①A6本(一日一页)书衣加本体售价6700日元,封皮以曼荼羅为原型,充分采用了作者樱桃子的插画设计,并与设计师名久井直子一起经过多次调整而得到现在的封面,附赠特制贴纸一枚。

②weeks(周计划本)售价2400日元,封面采用作者樱桃子的一幅插画《雨后》,内页还有樱桃子的签名。

芝麻街联名系列:

左:A6(一日一页)书衣加本体售价5500日元,中央:A5(一日一页)书衣加本体售价7500日元,右:A6(一日一页)书衣加本体售价5500日元,右下:weeks(周计划本)售价2400日元。

MOTHER游戏联名系列:

左:A6(一日一页)书衣加本体售价4800日元,中央:A5(一日一页)书衣加本体售价10000日元,右:A6(一日一页)书衣加本体售价6500日元,右下:weeks(周计划本)售价2400日元。

和田诚系列:

这次的封面才用的是,日本知名插画师平面设计师和田诚先生在《周刊文春》杂志所画的第一幅插画。

左:A5(一日一页)书衣加本体售价7000日元,中央:A6(一日一页)书衣加本体售价4800日元,右:weeks(周计划本)售价2400日元。

剩下的还有很多系列,具体大家可以参考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