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对于《精灵梦叶罗丽》中的反派BOSS曼多拉女王都很了解吧,作为叶罗丽动画中的第一反派角色,有许多人对于曼多拉女王都有着不同的看法,当然这样的看法多是以负面为主。但是说真的从叶罗丽这部动画一开始,喵娘就觉得曼多拉女王并非是一个十恶不赦的人,反而她的存在比起许多人都要来的更加正义。

只可惜曼多拉女王的身边并没有一个能够真正了解她的人,另外现在的许多观众都太过于在意表面上看到的东西了,其实如果大家能够简单的换位思考下,你们会发现曼多拉女王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很正常的。

而且我一直觉得曼多拉女王之所以会变成这样是有原因的,虽然在动画里面对于曼多拉女王的描述并不是很多,但我们也不难从少量的信息中看出曼多拉女王早期的时候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并且她对于仙境中的仙子们都非常的友善。

即便许多仙子都因为她的特殊体质排斥她,可是曼多拉女王却并没有因此改变自己的态度,依旧每天和自己的姐姐辛灵仙子一样,守护着整个叶罗丽仙境和里面的生灵们。可是突然有一天我们的曼多拉女王竟然一反常态的决定取代自己的姐姐成为叶罗丽仙境的女王,甚至还要毁灭整个人类世界。

说实话对于曼多拉女王这样的突然转变,直到现在我都有些接受不了呢。难道说之前曼多拉女王表现出来的一切都只是她的伪装不成,如果真的是伪装,那么曼多拉女王岂不是太可怕了,可是转念一想,曼多拉女王要真是那样的人,她根本不会选择去复活辛灵仙子才对。

所以我个人猜测曼多拉女王突然变成这样,很可能是跟她的魔法有关,我们都知道曼多拉女王的镜魔法非常的神奇,它不仅可以复制其他仙子的魔法,还能够进行吸收和反弹,你们说会不会是曼多拉女王的这个魔法有着我们不知道的什么副作用,虽然它能够吸收魔法,但是也会将被施法者的一些负面情绪给吸收掉。

时间久了,这些负面情绪逐渐壮大,渐渐的改变了曼多拉女王的性格,以至于才发生了后续的一系列事情,而我们的曼多拉女王也不可自制的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幸好我们的孔雀仙子并没有过多的去复制别人的魔法,因此才避过了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