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社会在不断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在不断地加快!速食方便食品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

这样在我们饿的时候,就可以随时吃,不用等外卖这么耗时了!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方便面!盘点方便面的那些吃法!

赵露思版新奇吃法——蘸冰激凌和辣酱

这是最近网上热播的《我喜欢你》中,女主独创的一个吃法!

这个就简单粗暴了,方便面直接捏成小块儿,然后蘸冰激凌+辣酱!

我试了一下,单纯的只蘸冰激凌(我买的是牛油果味儿的),真的是好吃的!口感脆脆的,又有冰激凌的香甜!nice!只蘸辣酱的口味也是很不错的!

只是蘸了一点冰激淋,然后再蘸一点儿辣酱,第一口差点儿将我送走!呛死我了!所以,大家吃这个的时候,一定一定要注意点儿!慢嚼细咽!尝了第二口,其实也还不错,冰激淋中和了辣酱的咸味儿,偏向甜辣口味,还带点儿冰冰凉凉的感觉!很不错的!可以一试!

奥运冠军李小鹏版——微波炉方便面

1.首先找到一个和面饼差不多大的碗,将面饼放入,倒入开水没过面饼一些。将小碗放入微波炉加热一分钟;

2.将调料倒入碗中,搅拌均匀,放入微波炉中加热两分钟;

3.在碗中打入一个鸡蛋,注意鸡蛋不要打散了!放入微波炉中加热一分钟;

4.把面覆盖到蛋上,再放入微波炉中加热一分钟,叮~就好啦!

喜欢你金城武版——少油泡面

1.锅里烧水,煮开后放面,同时开始计时,大火煮3分钟(这点对面的口感很重要,一定要3分钟!)

2.准备一盆冰水(凉水也可以),煮好的面放入冰水中,静置1分钟,捞出后加入调味料搅拌均匀;

3.再次倒入开水(看自己的喜欢,适量加水)

韩剧版——牛奶芝士火鸡面

1.将泡面开水泡三分钟(煮3分钟也行),捞出沥干水分;

2.拿一个可以放入微波炉的碗,将面条放入,再倒淹没碗底的牛奶(不要多了),再加入火鸡面的辣酱,搅拌均匀,再放上一片芝士,放入微波炉打1分钟即可!

这个吃法我是真的超级爱,没有那么辣,还有最爱的芝士!

大家还有那些泡面吃法啊!赶紧在评论区下方留言吧!​​​​